Cielo e Terra 天地酒莊

訂價:1000 ,批發特價:600 ,*開心一下:600
 Cielo &Terra是一家成立於 1908年的家族葡萄酒公司。Cielo 家族的第 4 代管理著現在非常龐大的葡萄酒公司,這也是一個由 2000 多名小酒農組成的合作社。在這裡,葡萄從超過 4,000 公頃的土地進入釀酒廠,年總產量約為3000萬瓶酒。每年60%的產品出口。“讓我們把酒杯舉到天空,慶祝地球上最美味的水果!”這是意大利酒莊 Cielo & Terra 的座右銘,致力於生產能夠表達意大利豐富葡萄酒世界的精華的葡萄酒。Cielo 葡萄酒是友好氛圍和合作釀酒師之間高度信任的結果,他們在世界各地獲得了豐富的經驗,並用它來最好地代表各自的風土。酒莊的根在意大利北部,大部分葡萄園都在貝里奇的山上。另一方面,Gran Maestro 葡萄酒來自普利亞大區,作為Cielo 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酒莊最著名的葡萄酒之一。Ciela& Terra 還致力於將許多公頃土地轉變為葡萄的可持續生產和有機種植。酒莊選擇用appassimento的釀造技巧,葡萄通常在壓榨/釀造前 2 個月乾燥,在整個過程中,需要小心謹慎,在乾燥過程之前不破壞葡萄是非常重要的,整個葡萄串被小心地放在乾燥室,嚴格控制溫度和濕度,因此葡萄的含糖量高到足以使成品酒具有高酒精含量以及甜美的香氣味道。

天地酒莊 尊榮者 精選風乾紅葡萄酒
Grand Maestro Appassimento Rosso Puglia IGT
產區: Puglia,Italy
葡萄品種:Sangiovese, Primitivo, Negroamaro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21
訂價:1000元
★Luca Maroni 98 point
★★★★ Vivino 4.0
Appassimento風乾是指自然風將葡萄的水分吸走,使葡萄脫水成葡萄乾,使葡萄汁更加精煉濃縮,糖分和果味大大提高。風乾葡萄失水30%~40%後,用來釀製風乾酒的葡萄量約為普通酒的兩倍,但釀造出來的酒香氣更濃郁,酒體豐富,單寧層次多。呈深紅色帶有棕色色澤作為點綴。酒香帶有森林水果、甘草、香料和菸草及成熟黑色水果的濃郁香氣。口感濃郁而豐富且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絲滑質地,單寧柔和甜美非常平衡,大量的漿果與甜美的單寧和黑胡椒交替出現。適合搭配:義大利麵、淺色和深色的肉類,牛排和烤肉也非常搭。

---

天地酒莊 尊榮者 精選風乾白葡萄酒
Grand Maestro Appassimento Bianco Puglia IGT
產區: Puglia,Italy
葡萄品種:Chardonnay 80%,
Fiano 20%
酒精濃度:13%
適飲溫度:8~10°C
年份:2022
訂價:1000元
★Luca Maroni 96 point
★★★★ Vivino 4.0
Fiano為白色葡萄品種產量很低非常稀有,可以釀製出酒體飽滿的白葡萄酒,口感細緻,酒中散發着濃郁的花香,帶有的馥郁的果香和煙熏礦物味,同時蘊含着梨子和杏仁的香氣和風味,最優質的酒款擁有出色的濃郁度和複雜度。酒呈金黃色。帶有令人愉悅的熱帶水果味如番石榴、木瓜和鳳梨以及杏仁的氣息,口感飽滿、圓潤、溫暖,結構和光滑度極佳。桃子和香橙襯托著和諧的酸度,細膩芳香的餘味悠長。適合搭配開胃菜、魚類、白肉、成熟乳酪和烤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