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R,自 1928 年以來的意大利葡萄酒種類繁多的意大利優質葡萄酒,其中許多是用來自本地葡萄藤的葡萄釀製的,完美地代表了 Botter 遍及意大利的多地域方法。從威尼托到西西里島和普利亞,公司的葡萄酒選擇勾勒出意大利釀酒文化和品味的地圖,揭示了其共同的熱情、創造力、品質和承諾。葡萄酒作為當地產品誕生,因為它與葡萄藤及其生長的地方自然結合:土地及其不同的土壤、氣候和傳統。但是當它裝瓶時,必須面對全球挑戰並迎接世界其他地方。款好酒需要時間來彰顯其品質,但也需要奉獻精神和不斷的承諾。很少有產品能如此出色地體現高水平的專業知識和數千年的歷史。Botter擁有可追溯到近一個世紀的悠久傳統。它是由三代人精心指導的,對他們來說,葡萄酒一直是熱情、才華和創造力的象徵。

博特酒莊 煙燻 精選紅酒
Fumu Rosso Terre Siciliane
產區:Sicily,Italy
葡萄品種:Merlot, Shiraz,
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21
訂價:850元
葡萄來自埃特納火山地區,該地區生長在火山土壤上。最後30%的葡萄酒在橡木桶中陳釀。在西西里的方言中,“Fumu”的意思是煙霧,手工採摘的葡萄放在小乾燥箱中,它們在溫度和濕度控制的通風房間中存放10天,並在小火的幫助下輕輕燻制,使葡萄具有自然和精緻的煙燻味。溫柔的煙霧在空氣中飄蕩,給人一種可以真正品嚐到的印象。以獨特的方式將這些微妙而令人興奮的煙燻香調與西西里紅葡萄酒的豐富水果以及櫻桃、李子和黑莓的濃郁香氣相結合。口感既美味又非凡!酒體飽滿而平衡,單寧柔滑,香料味柔和,餘味悠長。與非常成熟的奶酪和有特色的熟食完美搭配,也非常適合搭配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