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AR提供廣泛的傳統產品,具有可識別的風格和領土靈魂”Femar 生產的特點是精心挑選葡萄藤並仔細選擇每個地區最傳統的名稱,以充分利用該地區和參考葡萄樹的潛力,有時還將其與現有的國際葡萄相結合很長一段時間在不同的領域。In Me”是 Poggio Le Volpi 的一個新品牌,專注於Pulia地區的葡萄Negroamaro。創作“In Me”是為了表達釀酒師的個人解讀和對上述事件的感悟——將葡萄視為傳統葡萄,但以更現代的方式,通過同樣傳統的面額來傳達它Salice Salentino等國家。

菲馬爾酒莊 操之在我 限定版
Femar IN ME Limited Edition Aged In Oak
產區 : Pulia , Italy
葡萄品種 : Negroamaro,
and other red grapes
酒精濃度 : 13.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20
定價 : 1200元
明亮的寶石紅色,具有美麗的透明度。散發出成熟的紅色漿果,黑胡椒的香料味,蔬菜和香草,水果和結構之間的良好平衡。

---

BOTTER,自 1928 年以來的意大利葡萄酒種類繁多的意大利優質葡萄酒,其中許多是用來自本地葡萄藤的葡萄釀製的,完美地代表了 Botter 遍及意大利的多地域方法。從威尼托到西西里島和普利亞,公司的葡萄酒選擇勾勒出意大利釀酒文化和品味的地圖,揭示了其共同的熱情、創造力、品質和承諾。葡萄酒作為當地產品誕生,因為它與葡萄藤及其生長的地方自然結合:土地及其不同的土壤、氣候和傳統。但是當它裝瓶時,必須面對全球挑戰並迎接世界其他地方。款好酒需要時間來彰顯其品質,但也需要奉獻精神和不斷的承諾。很少有產品能如此出色地體現高水平的專業知識和數千年的歷史。

博特酒莊 王爵 普米蒂諾
Botter Magnifico Rosso Fuoco Primitivo
產區 : Pulia , Italy
葡萄品種 : Primitivo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21
定價 : 1000元
強烈的紫色,隨著年份的增長趨於石榴紅,單寧充實而飽滿,帶有李子、果醬和煙草的香氣,黑莓、櫻桃和黑巧克力的味道在丁香的伴隨下顯得更加豐富、華麗,柔軟如天鵝絨般的餘味

---

Mezzatia Vini 在普利亞大區生產一系列出色的葡萄酒。重點是將經典的當地葡萄融入對普利亞葡萄酒傳統的現代詮釋。在當地方言中是中午的意思。中午的意大利語單詞是Mezzogiorno,它也是意大利南部的同義詞。我們的葡萄酒是意大利南部、其土壤和生活方式的現代表達。Andreas Kössler 的整個職業生涯都在葡萄酒行業度過。他於 1979 年畢業於著名的聖米歇爾釀酒學校,並在 Cantina Gries 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在加入 Mezzatia Vini 之前,他在意大利一些最負盛名的釀酒廠度過了他的職業生涯。多年來,由於他對葡萄酒營銷的參與,他對市場需求產生了一種非常獨特的感覺。我們屢獲殊榮的葡萄酒證明了 Andreas Kössler 能夠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打造高端葡萄酒。

美加緹 星象旗艦 P/S 紅酒
Mezzatia Primotivo Susumaniello
產區 : Pulia, Salento, Italy
葡萄品種 : 70% Primitivo,
30% Susumaniello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21
定價 : 1000元
一部分葡萄酒在不銹鋼罐中陳釀,另一部分則在大橡木桶中陳釀。混合物在瓶中進行最後一次陳釀 3個月。深紅色帶有紫色。複雜的酒香,帶有紅色水果、香料和一絲甘草味和辛辣的香氣。

---

天地酒莊是由Cielo家族在1908年所創立,就位在傳說中羅密歐與茱麗葉故事中城堡旁邊的山丘上,在二戰過後,Colli Berici產區當地的葡萄農夫逐漸組織成大型的農業合作企業社,名為Cantine dei Colli Berici S.c.a,而Cielo家族的第三代逐漸在1960年代成為了組織的領導,最後該區農業社正式以Cielo家族的酒莊為主要的品牌代表來運作,並正式改名為”天地酒莊”。Appassimento 是義大利釀造風乾葡萄酒的傳統工藝之一,所有葡萄皆由手工採 收,並將葡萄串放置於通風良好的室內木板上(或是懸掛在架子上),經由數個月的自然風乾後,葡萄中的含水量會逐漸被蒸發,脫水後的葡萄果實會變成像葡萄乾一般,散發出更為濃縮的香氣與糖分, 而這樣的葡萄在經過釀製後,能夠釋放出非常濃郁宜人的風味,成為義大利葡萄酒中一支非常具有獨特韻味與歷史意義的酒種。

天地酒莊 王牌風乾葡萄酒
Appassimento Rosso De Conti Puglia IGT
產區: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Sangiovese , Primitivo
酒精濃度:1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20
訂價:1000元
石榴石的紅色,有乾蔓越莓,黑加侖,黑莓及桑葚,肉荳蔻和胡椒的細膩和諧混合的香氣。口感上成熟,帶有成熟漿果味,單寧柔軟。非常適合搭配野味,烤肉和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