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皮奧.帕索 普米蒂諾 紅酒
Doppio Passo Primitivo Puglia IGT
產區:Puglia,Italy
葡萄品種:Primitivo
酒精濃度:13%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20
訂價:1000元
散發出黑莓、桑葚、李子、黑醋栗和櫻桃的香氣,並輔以橡木、香草和烤木桶。可以說是非常果味和天鵝絨般的,經過釀造具有非常醇厚的風味。物搭配適合鱈魚配黃瓜芥末蔬菜、燉羊肉配鷹嘴豆和無花果乾或蔬菜配牛肉丸。

---

蒙堤帝歐 卡瓦利諾 精選紅酒
Montedidio Cavallino
產區 : 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 : Negroamaro
酒精濃度 : 14%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20
定價 : 1000元
顏色是深紅色。花香濃郁,帶有李子和黑莓的及巧克力香氣。口感和諧、柔軟、飽滿。以聞到櫻桃和黑醋栗的味道。建議搭配肉醬意大利麵、牛排或奶酪。

---

帝國酒莊 特選紅酒
Feudi Bizantini Terre Del Rumi DOP
產區 : Abruzzo , Italy
葡萄品種 : Montepulciano
酒精濃度 : 13.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19
定價 : 750元
在 20° -25°C 的溫度下,在不銹鋼罐中發酵和浸漬約 15-20 天。寶石紅色帶紫色反射。鼻子呈現出李子和紅櫻桃的層次感,並帶有藍莓、黑醋栗和可口的紅色水果。煙草、黑莓等,酒體中等,質地柔軟,果味濃郁。非常適合搭配烤羊排配焦糖梨、豐盛的雞肉砂鍋菜或意大利肉醬麵。

---

首席酒莊 男爵珍藏 古維那紅酒
Barbanera Governo All Uso Toscano
產區 : Tuscana , Italy
葡萄品種 : Sangiovese , Merlot
酒精濃度 : 13.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20
定價 : 1000元
使用傳統的“Governo all”uso Toscano 方法釀造的葡萄酒,紅寶石色帶有紅色水果味的果味花束,並帶有豐富的香料味。入口柔軟、圓潤、清新宜人。濃郁的櫻桃、李子和香草的香氣。寬闊而濃郁的味道充滿了甜美、紅櫻桃和黑櫻桃、香料和一絲摩卡的味道。適合搭配適當的羊肉、烤肉和豐富的意大利麵,也可以單獨享用。

---

博特酒莊 特拉西那 精選風乾酒
Botter Torracina Nero D'avola
產區:Sicily, Italy
葡萄品種:Nero d’Avola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21
訂價:1000元
濃郁的紅色,酒香略帶辛辣和果香,帶有乾無花果和成熟水果的香氣,餘味圓潤,果味濃郁,單寧和香草味融合得很好,非常適合搭配烤肉的好酒。野味和硬奶酪。

---

博利納酒莊 布里奇諾 精選紅酒
Vino Rosso Monferrato Rosso Doc Bricchetta
產區:Monferrato DOC , Italy
葡萄品種:85% Barbera, 15%Nebbiolo
酒精濃度:14%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9
訂價:1200元
濃郁的紅葡萄酒帶有紫羅蘭色的反射,深沉而濃郁。黑莓、李子和新鮮水果的香氣是香草、香料、甘草和摩卡的背景,描繪出一幅優雅而有力的畫面。持久而復雜的風味,由葡萄特有的酸度支撐,使這款酒在陳釀後仍能保持持久和清新。食物搭配適用於紅肉菜餚、烤肉和陳年奶酪。
★ 98分 Luca Mar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