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elvecchio 卡斯特維奇

訂價:800 ,批發特價:450 ,*開心一下:450
 1880年,Pietro Fiore 在義大利皮埃蒙特(Piedmont)東北部建立了Fiore葡萄酒釀製廠,在當時是非常有名的酒莊,到了1920年,甚至成為義大利皇室薩伏伊(House of Savoy)家族的御用酒莊之一。而另一方面,Nicolao Manfredi 也在 Dolcetto 地區的Farigliano 鎮開創了自己的釀酒 廠。當兩個家族相遇時,他們決定將以古法釀製的皮埃蒙特傳統葡萄酒發揚光大,於是自此便專注於傳統葡萄酒的釀造。90年初期,Fiore家族決定把酒莊賣給Manfredi家族,由他們來延續Umberto Fiore 輝煌的表現。對於 Fiore 和 Manfredi 家族來說,葡萄酒是一種藝術、一種傳統,也是一種品味愛好,更是人們對於故土和故鄉特產的一種詮釋,發展葡萄酒產業的意義就在於鞏固傳統的方式,並引領其前行。因此,過去那些我們所總結的釀造經驗與方法也得到越來越多的重視。如今,Manfredi家族既有深厚的釀製經驗,也有新引的釀製技術,能夠釀製出優質的皮埃蒙特葡萄酒,提供給廣大葡萄酒愛好者品飲。

卡斯特維奇 阿拉巴 內比歐露紅酒
Castelvecchio Nebbiolo D'Alba
產區 : Piedmont ,Italy
葡萄品種 : Nebbiolo
酒精濃度 : 14%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18
定價 : 850元
義大利北部著名的雙 B 葡萄酒 Barolo 跟 Barbaresco,都是使用100%義大利原生品種 Nebbiolo葡萄品種釀造而成,不過雙B酒年輕時澀度高,需要較長的陳年空間來柔化。在雙B附近的Nebbiolo葡萄園,特別是在 Alba區,在這裡釀造出來的 Nebbiolo d'Alba 葡萄酒,有著雙B迷人的玫瑰及芳草(Herb)氣味,酸度高,口感較為柔順,價格也比較親民,成為許多雙B愛好者的另一種選擇。通常,當地人會用這款酒來搭配義大利餃子(Ravi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