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llina 酒莊位於 皮德蒙區中東南角的 GAVI DOCG. 酒莊是以前熱內亞貴族,Figari伯爵的避暑莊園。該地除了是酒莊與葡萄園外,還有附設的高級酒店與高爾夫渡假村。

在過去一些年,由於新的合作夥伴加入,La Bollina逐漸轉型成為一個集團型的公司,除了在皮德蒙的基地外,還在義大利各地收購了許多品牌,包含了Tuscany,Veneto, Apulia, Sicily,Campania,Umbria,Lazio 與Marche. 等區都有品牌。

布里奇諾 精選紅酒
Vino Rosso Monferrato Rosso Doc Bricchetta
產區:Monferrato DOC , Italy
葡萄品種:85% Barbera, 15%Nebbiolo
酒精濃度:14%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9
訂價:1200元
濃郁的紅葡萄酒帶有紫羅蘭色的反射,深沉而濃郁。黑莓、李子和新鮮水果的香氣是香草、香料、甘草和摩卡的背景,描繪出一幅優雅而有力的畫面。持久而復雜的風味,由葡萄特有的酸度支撐,使這款酒在陳釀後仍能保持持久和清新。食物搭配適用於紅肉菜餚、烤肉和陳年奶酪。
★ 98分 Luca Mar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