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世界著名的威士忌鑑賞家吉姆·默里(Jim Murray)給它AMRUT FUSION 97.5分的星級評價後,該品牌一舉成名。默里將Amrut Fusion單一麥芽威士忌評為世界第三,威士忌的頭開始轉動。
美國雜誌《威士忌倡導者》的編輯約翰漢塞爾寫道:“印度的阿姆魯特酒廠改變了許多人對印度威士忌的看法——過去,它只是廉價的蘇格蘭威士忌與誰知道什麼混合併作為印度威士忌出售。阿姆魯特是製作威士忌,而且非常好”。Amrut 印度單一麥芽威士忌在印度班加羅爾釀造。
亞伯樂的新酒帶有黑醋栗和些許青蘋果味,熟成後富含水果味,使用波本桶和雪莉桶熟成威士忌,有使用上述兩種原酒調和,也有用雪莉桶過桶熟成的產品,不過最出名的還是1997年開始發行、採小批次生產、100%雪莉桶熟成、原桶強度裝瓶的A'bunadh單一麥芽威士忌,酒體濃郁厚重、風味華麗複雜,廣受威士忌愛好者喜愛。

雅沐特原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Amrut Cask Strength Single Malt
AMRUT Distilleries Ltd 是印度單一麥芽威士忌之王。它以其同名的 AMRUT 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而聞名,這是第一款在印度生產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來自 Amrut 釀酒廠的天然木桶強度釋放,被 Jim Murray 評為 93.5 分。有餅乾,果味,無花果卷,草本,維特原味,幾乎是薄荷味。口感有著餅乾和水果、柑橘、麥芽的味道現在活躍起來,略帶焦油味,太妃糖。

亞伯樂首選原酒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Aberlour A'bunadh Speysid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A'bunadh在蓋爾語是「原始風貌」的意思,以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熟成,精選5年至25年的原酒調和而成,採小批次生產、不加水稀釋、非冷凝過濾,呈現雪莉桶威士忌原酒最原始、最濃郁的風味,自1997年問世至今,已推出超過60個批次,獲得全球威士忌行家一致讚譽,雪莉桶威士忌原酒的經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