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酒莊 King Estate Winery 成立於1991年,當時 King 父子檔看到奧勒岡州有著多種類型的土壤及絕佳的葡萄藤生長環境,於是開始開墾葡萄園。目前國王酒莊有將近300多英畝美國有機協會認證的灰皮諾葡萄園,還在去年成為美國Demeter機構(自然動力種植法)認證擁有美國最大面積的自然動力法葡萄園。過去10幾年國王酒莊的灰皮諾在美國各大葡萄酒雜誌上都有不錯的評價,曾經還以2015Acrobat 灰皮諾拿下 2016 Wine Enthusiast 雜誌 TOP 100 BEST BUYS 年度「超值百大第一名」葡萄酒。

國王酒莊 藝術表演者 灰皮諾白葡萄酒
Acrobat Pinot Gris
產區:Oregon, USA
葡萄品種:Pinot Gris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0-12°C
年份 : 2017
訂價:1000元
★2016 Wine Enthusiast
雜誌 TOP 100 BEST BUYS 年度「超值百大第一名」
這款酒濃郁的哈密瓜、木瓜及鳳梨氣味,清新的青蘋果及萊姆口感用來搭配喜歡吃日本料理的人也可以用這款酒來搭配壽司、生魚片及天婦羅等。

---

在加利福尼亞中央海岸成為優質葡萄酒的代名詞之前,傳奇釀酒師羅伯特·蒙達維(Robert Mondavi)率先開發了該地區。他固有地認識到中部海岸具有以更容易獲得的價格生產出奇特的葡萄的潛力,並最終生產出最高品質的葡萄酒。我們的葡萄酒慶祝羅伯特·蒙達維(Robert Mondavi)對中部海岸的早期熱情,散發著新鮮水果的特徵和明亮的酸度,而這些特徵只能來自受太平洋影響的葡萄酒。

羅伯特 · 蒙達維 精選陳年 卡本內
Robert Mondavi Private Selection C/S
產區:California , USA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19
訂價:850元
★2019年終極葡萄酒挑戰賽91分
採用加利福尼亞州氣候涼爽的中部海岸葡萄園的果實精心製作而成,緩慢熟化可以增加口味的複雜性和深度。展現出黑櫻桃,黑莓,香草,烤橡木和咖啡的濃郁香氣。這款酒成熟而優雅,帶有柔和的紅色和黑色水果風味以及柔和的單寧,以美國橡木桶和法國橡木桶混合釀製而成。

---

“FEMAR 提供廣泛的傳統產品,具有可識別的風格和領土靈魂”Femar 生產的特點是精心挑選葡萄藤並仔細選擇每個地區最傳統的名稱,以充分利用該地區和參考葡萄樹的潛力,有時還將其與現有的國際葡萄相結合很長一段時間在不同的領域。在最新的拉齊奧教派中,它包括最重要的歷史領地之一,擁有古老的釀酒傳統和拉齊奧火山塑造的地球礦物強度。 Roma Doc Urbe Aeterna 是這一切的濃縮; 這款酒具有強烈、深沉和明亮的顏色,具有水果和礦物的嗅覺,以及構成混合物的葡萄藤的表現力。

菲馬爾酒莊 磐石 羅馬
Femar Urbe Aeterna Roma
產區:Areale della Doc Roma, Italy
葡萄品種:Montepulciano 60%,
Syrah 20%, Cesanese 20%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19
訂價:1300元
★ Luca maroni 98分
深而明亮的寶石紅色。非常濃郁的成熟紅色水果香氣,它具有令人驚嘆的花香,帶有香草、櫻桃和成熟的紅色漿果的味道。口感優雅而悠長,單寧柔和。適用搭配於意大利麵、豬肉、野味和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