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 Vista 遠景酒莊

訂價:1250 ,批發特價:750 ,*開心一下:750
 Alta Vista 酒莊是由 d'Aulan家族 (前 Piper Heidseick 香檳的持有者) 以及 Jean-MichelArcaute (Chateau Clinet的前釀酒師)在1998年所創立的。d'Aulan家族從13世紀開始就已經是歐洲的貴族,他們持有Piper Heidseick 香檳酒莊將近 150年。Patick d'Aulan 公爵因為看好阿根廷葡萄酒業的未來,於是在1998年 Piper Heidseick 香檳酒莊年賣掉後到阿根廷購買葡萄園及酒莊。他們先在阿根廷 Mendoza 的Luján de Cuyo 區 Las Compuertas,看到一個15英畝(6公頃)的葡萄園,裡面是1923年種植的 Malbec 葡萄,他們看見這個葡萄園的潛力並且將它買下,之後用這裡的葡萄釀造出Alta Vista 的「Alto」,沒想到第一個年份(1998年)在拍賣市場的價格竟達到一瓶美金350元,酒莊因此一炮而紅。2009年在 Robert Parker 撰寫的 Wine Guides 裡面,提到他認為 Alta Vista 酒莊是阿根廷最好的五個酒莊之一。

遠景酒莊 特級陳年 精釀紅酒
Alta Vista Atemporal Albaneve Vineyard Uco Valley
產區:Valle de Uco, Argentina
葡萄品種:58% Malbec
27% Cabernet Sauvignon,
15% Petit Verdot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8
訂價:1250元
2016 Best Seller / JS 92分
2017 JS 94分 / Robert Parker 91分
2021百大Top80/100 2018年分 ,90分 /
JS 92分 / Robert Parker 92分
審查了近 12,500 種葡萄酒(百大)
Timeless 的意思是“與時間無關”。Atemporal 的意思是“永恆的”。我們的法國傳統激發了我們生產來自同一產地的不同品種的混合酒:來自 Albaneve 葡萄園 (Valle de Uco)的Malbec、Cabernet Sauvignon和Petit Verdot結合了絲滑的口感。在法國橡木桶中陳釀 12 個月,呈現出紅色水果及紫羅蘭、胡椒、肉桂和甘草、辛辣的香氣、良好的結構和優雅。建議新鮮食用,在16°C和 18°C 之間。適合搭配肉類和披薩餅,漢堡。

---

位於托斯卡尼區的Cetona山腳下,Barbanera (黑鬍子) 首席 酒莊是已經進入第四代的家族事業,從1938年創立至今,目前由第三代的兄弟檔 Marco 跟 Paolo Barbanera 經營,當兩兄弟在1978接手後開始大力擴張,2008年在Chianti產區擴建了九公頃的Vecciano大型莊園外,在過去的十年也開始擴展南義大利Puglia 與 西西里島的產品線。並且暢銷世界各地。Vecciano莊園是葡萄園是面向西南的鈣質黏土坡地,主要生產Sangiovese, 卡本內蘇維翁,梅洛等傳統的托斯卡提品種。首席酒莊旗下的兩大品牌是Barbanera 與 Duca di Saragnano ( Saragano 公爵),Saragano公爵品牌的緣由是來自第二代的家族領導 Luigi Barbanera 的一個最好的朋友就是該公爵的後裔。首席酒莊托斯卡尼區的各種著名酒種如 Chianti, Vino Nobile di Monteplciano以及 Brunello di Montalcino都有生產。而南義大利的產品包含了Puglia的 Negroamaro / Primitivo / Uva di Troia 與 西西里的 Chardonnay, Inzolia 與 Nero d’Avola該酒莊是 Luca Maroni 評分中的常勝軍,包含了是2018與2020年他所評的最佳酒莊,以及2012, 2014年都有拿到該評鑑的最高分酒,旗下的產品幾乎每年都有高評分。

維卡諾酒莊 凱旋山丘 滿分酒
Toscana Rosso Igt Vecciano Poggio Lauro
產區 : Tuscany, Italy
葡萄品種 : Cabernet Sauvignon,
Merlot, Sangiovese
酒精濃度 : 13.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18
訂價 : 1500元
★ LucaMaroni於2021年評論2017年份99分
★ LucaMaroni於2020年評論2016年份99分
★ 專業雜誌selection最高級金獎GOLD
★ Luca Maroni: Bestes Weingut 2020
評價為2020最佳酒莊
黑莓、酸櫻桃、紫羅蘭和香草在這款精緻的紅酒中和諧地融合在一起。儘管濃度很高,但柔軟、柔順的單寧賦予葡萄酒細膩和優雅。如此清澈純淨,擁有完美的結構,可以立即飲用,適合搭配牛肉、羊肉等肉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