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Alvor 曙光莊園

訂價:900 ,批發特價:600 ,*開心一下:417
 從我們的葡萄園和釀酒廠到達,融合了Algarve風土的獨創性的白葡萄酒,紅葡萄酒和桃紅葡萄酒。以Algarve葡萄酒的形式品嚐該地區的精華。一系列由阿爾加維風土中發現的葡萄品種製成的Villa Alvor品種,其純度和獨創性。Villa Alvor Singular面臨的挑戰是,在一個全新的視角(Algarve的視角)下,發現本土品種並品嚐更熟悉的葡萄品種。旨在通過moscatel葡萄酒,Sauvignon Blanc(白葡萄酒)和紅葡萄酒來展示Algarve葡萄酒的全部潛力。由本地和外國葡萄品種製成的令人驚奇的真正單一的葡萄牙葡萄酒風味。葡萄牙葡萄酒品牌Villa Alvor與珍惜每個年份最佳葡萄酒的葡萄酒分享。在白葡萄酒和紅葡萄酒中,Villa Alvor Domus每年將代表我們最好的葡萄品種,我們的風土最好,我們的酒莊中最好的。最好的Algarve葡萄酒直接來自我們的酒莊。Villa Alvor坐落在Ria de Alvor和Serra de Monchique之間,具有普羅旺斯著名地域的所有特徵:完美平衡的土壤和特殊的微氣候,更新鮮,並免受烈日,這是溫暖的地中海氣候的典型特徵。

曙光莊園 紫北塞 黑中黑紅酒
Villa Alvor Alicante Bouschet
產區 : Algarve, Portugal
葡萄品種:Alicante Bouschet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18
定價 : 900元
將它們浸軟10天,然後重新組裝34天。必須發酵而不能使酒糟移動,以保留最細膩的主要香氣。葡萄酒的柔滑質地和香氣的完美融合是在法國橡木桶中陳釀9個月,然後在瓶中陳釀4個月所致。櫻桃和黑李子的甜香被柔和而甜美的煙熏所包覆。煙草和黑胡椒的香氣補充了天鵝絨般的結構,使酒體複雜而多汁,建議在16°C至18ºC的溫度下飲用。食物搭配適合紅肉,烤牛肉和烤肉都非常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