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eter 德米特

訂價:680 ,批發特價:450 ,*開心一下:450
 生機勃勃的土壤和堅韌的葡萄藤,太陽和月亮,純正的香氣,德米特的釀酒師,他們不生產葡萄酒,而是陪伴他們。它們是來自生物動力栽培的葡萄酒——具有個性的葡萄酒。多元化:德米特釀酒師:在內部將他們的葡萄園視為生態系統,作為一個活的有機體。目標不是單一栽培,而是實現植物和昆蟲的最大可能多樣性,以便為葡萄藤創造一個平衡和穩定的環境。有節奏的:葡萄藤在生長過程中跟隨太陽的軌跡。在修剪、撒播準備工作和收穫葡萄時,生物動力釀酒師表現出一種內在的節奏感。這支持葡萄樹的自然生長行為。這對釀酒師來說比純粹基於經濟標準的工作流程更重要。豐富:無論是小動物、雞還是有時真正的羊群或牛群:動物都積極參與運營週期。然而,它們不僅帶來了寶貴的肥料,還為景觀帶來了特殊的品質。微妙:預防勝於治療。特別穩定的生態系統也不太容易發生疾病和蟲害。這樣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農藥的使用,完全禁止化學合成農藥。甘菊和纈草等藥用植物也從人類醫學中得知。它們的用途是關於作用於植物和土壤的微妙衝動,以刺激那裡的某些過程——可以說是幫助人們自助。注意:活的葡萄酒需要活的土壤。土壤是每個德米特酒莊的資本。這就是生物動力釀酒師特別關心他的原因。它們確保腐殖質層不斷生長,讓您的葡萄園能夠應對乾旱期和大雨。這允許各種各樣的微生物定殖,這對於葡萄酒香氣的形成很重要。德米特釀酒師的工作以專注和責任為特徵。預防性植物保護措施、對條件和當地小氣候的充分了解以及大量手工工作構成了以後將釀酒過程中的措施減少到酒窖中的最低限度的基礎。德米特釀酒師:他們不在內部生產葡萄酒,而是伴隨著葡萄酒。通過這種方式,由地點和年份等因素塑造的香氣可以最佳地發展並在葡萄酒中形成真實的特徵。“生物動力葡萄酒代表著自己和釀酒師雄心勃勃的個人哲學,以及口味的多樣性和豐富性。他們不遵守任何習慣,但他們保證純粹的享受。”——Martin Kössler,葡萄酒商人。

德米特 精選自然紅酒
Demeter Biovitis Spätburgunder Dornfelder
產區 : Germany
葡萄品種 : Pinot Noir, Dornfelder
年份 : 2019
酒精濃度 : 12.5%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680元
溫和、酒體飽滿,帶有果香,成熟的漿果和櫻桃,釀自黑皮諾(PinotNoir)與丹菲特(Dornfelder)葡萄種的此款生物動力紅酒巧妙地挑動著感官。適合搭配烤蔬菜、黑橄欖、番薯和咖哩菜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