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nchi 畢安奇

訂價:3200 ,批發特價:2000 ,*開心一下:2000
 畢安奇頂級陳年馬爾貝:榮獲2014法國國際酒纇評鑑金牌獎與最高榮譽Trophée獎牌

2014年第20屆法國國際葡萄酒烈酒品評賽「金牌獎與最高榮譽Trophée獎牌」- 由在阿根廷門多薩擁有90年歷史的畢安奇家族酒莊所釀出的2012畢安奇頂級馬爾貝,畢安奇頂級馬爾貝當時與來自於41個國家,3500多種不同的葡萄酒相對比較,在長達3天的比賽中經過150位評審嚴格品比後最終榮獲最高榮譽金牌與Trophée獎牌。畢安奇家族酒莊的頂級陳年Famiglia系列在1994年首度亮相,是一款代表畢安奇家族與發起人義大利根基和傳統的葡萄酒。法定等級產區為D.O.C. San Rafael-Mendoza。這款馬爾貝屬陳年(Reserve)級紅酒,來自於兩個葡萄園的馬爾貝葡萄:位於海拔750米的Doña Elsa莊園與Finca Constanza Stradella Bianchi,兩者都在門多薩的San Rafael省。裝瓶前在法國橡木桶內陳藏8個月,出廠前瓶中繼續陳年4個月。酒質飽和濃郁,深紫紅的色澤,強烈的果實香氣中透露出熟成的梅子與櫻桃、口感中帶有法國橡木桶的辛香跟美國像木桶的巧克力味道。本酒香軟不澀,滑潤如絲,呈現高檔極品的貴氣。
畢安奇頂級陳年卡本內蘇維翁:第18屆柏林國際葡萄酒展金牌獎

這款卡本內蘇維翁屬陳年(Reserve)級紅酒,葡萄來自位於門多薩海拔750米的Asti與Doña Elsa莊園。此區氣候白天暖和晚上涼爽,最適合種植卡本內蘇維翁葡萄。裝瓶前在法國及美國橡桶內陳藏12個月(90%法國橡木桶 10%美國橡木桶),出廠前瓶中繼續陳年4個月。

酒質飽和濃郁,強烈的果實香氣中透露出成熟覆盆子、黑莓果味道。強烈深紅酒體,帶有辛香氣的複雜層次。陳年釀造於法國像木桶,橡木香氣從中飄散。甘甜圓滑的丹寧,在口中濃厚持久。可與世界上最好的卡本內蘇維翁匹敵。

畢安奇 頂級陳年 馬爾貝紅酒
Bianchi Famiglia Malbec
產區:Mendoza, Argentina
葡萄品種:100% Malbec
酒精濃度:15.1%
適飲溫度:16-18°C
品味筆記
Bianchi Famiglia, Malbec
濃郁與辛香完美結合。黑莓、黑櫻桃與覆盆莓乾集中的口感。入口如絲滑巧克力再帶一點煙燻的喉韻做為結尾。

畢安奇 頂級陳年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Bianchi Famiglia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Mendoza, Argentina
葡萄品種:100%
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4.2%
適飲溫度:16-18°C
品味筆記
Bianchi Famiglia, Cabernet Sauvignon
門多薩南方的Rama Caida擁有白堊沙質土壤,是一瓶生氣勃勃的卡本內。陽光普照的產區釀製出溫和、甘甜、柔順充滿著辛香香氣。溫順絲柔丹寧遍佈舌尖味蕾。與熟成肋眼牛排是最佳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