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zi 帕利吉酒莊

訂價:680 ,批發特價:360 ,*開心一下:360
 粉粉的耶誕日

雷姆得酒莊 那摩粉紅酒 西班牙葡萄酒
Raimat Clamor Rosado ,Segre,Catalonia,Spain
國家:西班牙Spain
產區: Costers del Segre ,Catalonia
酒精濃度:12.5%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Merlot
訂價 : 600元
葡萄晚上收割到利用較低的溫度,方便地保存他們的主要香氣。批量倒入不銹鋼桶中浸泡了12-18週直到它們散發出正確的顏色。
有著野生漿果的奶油香氣木瓜的熱帶氣息,帶有成熟的紅色水果,香甜新鮮。精緻的柔滑侵襲味蕾。食物配對與蔬菜,白肉,米飯,軟奶酪和魚相結合。還可以搭配比薩,油炸食品和肉醬與寬麵。

翁貝托酒莊 阿始提 汽泡酒
UMBERTO FIORE Asti Spumante
產區:Asti Piedmont , Italy
葡萄品種:Moscato Bianco
酒精濃度:7.5%
適飲溫度:6-8°C
訂價:680元
帶氣泡、清新、令人愉悅的甜味、誘人的天鵝絨般柔軟的感受。讓人回想到品嘗莫斯卡特比安科葡萄的感受,喝阿始提白葡萄氣泡酒,就像回到了皮埃蒙特。阿始提白葡萄氣泡酒自然的甜度享有全世界的讚譽。葡萄酒釀造過程:柔和的擠壓過程,保存於鐵容器中以攝氏0度放入冰庫保存,根據馬丁諾提的方法,這個過程是在密封的大容器內進行的。這款氣泡酒適合與甜品、麵粉糕餅搭配,夏季在冰鎮後飲用最為享受。

柯德尼酒莊 巴塞隆那1872 西班牙特釀桃紅汽泡酒
Codorníu Cuvée Barcelona 1872 Rose
國家:西班牙Spain
產區: Penedès,Catalonia
酒精濃度:12%
葡萄品種:Parellada
訂價 : 1050元
巴塞隆那1872桃紅氣泡酒的風味淡粉紅色,優雅的氣泡,活潑的果香,帶有紅果,柑橘與一點皮革味。新鮮與圓潤,在口中有奶油感,與氣泡形成良好的結合。

瑪菲迪酒莊 普拉伊多 義大利紅汽泡酒
Manfredi Brachetto,Spumante Piedmont , Italy
國家:義大利Italy
產區: Piedmont
酒精濃度:7%
葡萄品種:Brachetto
訂價 : 700元
酒本身具有相當淺色寶石紅,而它的香味是微妙的麝香。它是甜的且柔順的,口感細緻,特別是吸引力搭配甜點,或水果、乾果,於陰涼10℃的溫度。飲用建議:甜點,糕餅。這也是一個令人非常愉快的飲料。

公爵騎士汽泡酒 ROSE
Duche Chevallier Rose Cava
國家:義大利Italy
產區: Cataluna
酒精濃度:12%
葡萄品種:Garnacha
訂價 : 600元
使用與香檳相同的製造方法。一種干的、正宗的氣泡酒。脆口中也有濃郁的味道。以Garnacha品種為基礎,適合開party飲用,搭配甜點,新鮮的糕點搭配點心,蛋糕及海鮮類。

德拉培 半干型汽泡酒
Delapierre Cava Semi Seco
國家:西班牙Spain
產區: Penedès, Catalonia
酒精濃度:11.5%
葡萄品種:Macabeu, Xarel-lo, Parellada
訂價 : 650元
帶有綠邊的淺亮黃色,細緻的氣泡。花香、柑橘和青蘋果的香氣,顯示這支Cava相當年輕。這些香氣也一樣在口中出現,一個新鮮年輕,乾淨讓人享受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