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leda 奧薇達

訂價:680 ,批發特價:350 ,*開心一下:350
 Vinho Verde產區是葡萄牙尚青的產區,也是葡萄牙最大的葡萄酒法定產區。位於葡萄牙北部,緊鄰大西洋,北邊是Minho河西班牙邊界,南邊是朵羅河(Douro)。綠酒是除了波特酒外,較為人知的葡萄牙酒。本區主要以種植適合在寒冷氣候生長的白葡萄品種為主。

Vinho Verge白綠酒的特色是有著清新的酸度,一點果香,一絲花香,還有些細微氣泡且酒精度低,適合開心飲用無負擔。Aveleda奧薇達是葡萄牙最大葡萄酒集團之一,1870年成立的 Quinta da Aveleda 是著名的百年酒莊。旗下另一大品牌 Casal Garcia,1939年成立,是當今世界上最暢銷的綠葡萄酒,在70多個國家/地區都有銷售。
奧薇達 浪漫情人 特級綠酒
Aveleda Casal Garcia White
產區:Vinho Verde, Portugal
葡萄品種:Trajadura、Loureiro
、Pedernã 、 Azal
酒精濃度:9.5%
適飲溫度:4°C~8°C
訂價:680元
Vinho Verge白綠酒的特色是有著清新的酸度,一點果香,一絲花香,還有些細微氣泡且酒精度低,適合開心飲用無負擔。
迷人的柑橘香味,定義了這款清澈細膩葡萄酒的清新和年輕。非常適合作為開胃酒或搭配東方菜餚,例如壽司和生魚片,檸檬醬海鮮或帶奶酪的沙拉。
★ JAMES SUCKLING 9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