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 波特酒

訂價:1200 ,批發特價:650 ,*開心一下:650
 260年的品質保證:
葡萄牙第一品牌卡瓦亞波特酒

若是說到甜紅酒,葡萄牙的波特紅酒知名度最高,而且品質最受到肯定。它的深沉色澤及迷人果氣,還有高於一般紅酒的酒精度,陪伴許多人度過寒冷的冬夜。它也是雪茄品味者最好的搭配酒品!

16世紀英國商人來到葡萄牙北部波特港(Oporto),收購附近朵羅河谷(Douro Valley) 的葡萄酒後運回英國。英國商人為了防止這些酒在運送期間變質,於是在酒裡面添加白蘭地,增加酒的酒精度。葡萄酒的果香與白蘭地的口感,加上運送中在橡木桶內陳年時所產生的醇厚韻味,受到許多喝酒人的讚賞,波特酒(Port)就此誕生。

17及18世紀葡萄牙波特酒的名聲很好,葡萄牙國王為了確保葡萄酒的品質,一方面下令成立老皇家酒莊,控管葡萄酒的產量,也劃分出可以用來釀造波特酒的葡萄園,確保葡萄品質。1756年葡萄牙國王若澤一世(King D. Jose)下令成立 Real Companhia Velha (Royal Oporto) 老皇家酒莊。老皇家酒莊成立至今已經有260年的歷史。

卡瓦亞 陳年紅寶石 波特酒
Quinta das Carvalhas Reserva, Ruby Porto
製造商:REAL COMPANHIA VELHA
產區:Douro / Portugal
葡萄品種:Touriga Nacional, Touriga Franca, Tinta Roriz, Tinta Barroca
酒精濃度:20%
適飲溫度:15°C
訂價:900元
Quinta das Carvalhas 是他們最出名的莊園之名稱,早在1758年就已經有該莊園之名的記載。是該公司的頂級酒代表。 其中包含了許多高年份的波特酒。
紅寶石酒是波特酒中的一個標準作法,發酵後採用蘭地中止發酵然後在橡木桶中養成七個月。成熟的野莓與櫻桃香,在口中的單寧柔軟,愉快與新鮮複雜的爆發性成熟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