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apierre 德拉培

訂價:650 ,批發特價:375 ,*開心一下:375
 柯德尼 Codorniu 是西班牙最大的兩間Cava酒莊之一,跟Cava的歷史有著密切關係。Jose Raventos(當時Codorniu酒莊的莊主)1860年間常到歐洲各地推廣自己酒莊的葡萄酒。因為某個因緣他到法國香檳區參訪,看到香檳的釀造過程而產生興趣,也想用這樣的釀造法來釀造氣泡酒,於是在1872年酒莊所在地 San Sadurni d'Anoia 村莊,他用法國香檳釀造法釀造出氣泡酒,這款氣泡酒後來被認定為是 Cava 的鼻祖。在釀造方式上,Cava跟法國香檳是一樣的,但在使用的葡萄品種上跟香檳不一樣。用來釀造Cava的葡萄品種,主要是以這三種葡萄 Macabao,Xarel-lo 及 Paralleda。Macabao通常種在海拔 0-200 公尺左右的葡萄園,會帶給酒清新的青蘋果、桃子及杏桃果香,Xarel-lo 則是種在海拔200-400公尺間的葡萄園,會帶給酒柑橘、西洋梨及草梗味,有著加泰隆尼亞 Chardonnay 之稱的 Parelleda,則是種在海拔400-900公尺的葡萄園上,會帶給酒迷人的花香,所以用這三種葡萄釀造出來的Cava,會有 Macabao 豐富的果香,Xarel-lo 飽滿酒體及架構(酸度)及 Parelleda 優雅細緻的尾韻。

德拉培 半干型汽泡酒
Codorníu Delapierre Cava Semi Seco
國家 : 西班牙 Spain
產區:Penedes, Catalonia
葡萄品種:Macabeu, Xarel-lo ,Parellada
酒精濃度:11.5%
適飲溫度:6-8°C
訂價:650元
用來製作Delapierre傳統酒的葡萄就是來自卡瓦酒區最靠地中海的區域,這裡是這些傳統品種最能夠發揮他們特色的地點。我們的栽培團隊與當地的農夫整年合作來增進種植技術,最後監督葡萄的採收與運送的過程來確保酒廠能得到最好品質的葡萄。帶有綠邊的淺亮黃色,細緻的氣泡。花香、柑橘和青蘋果的香氣,顯示這支Cava相當年輕。這些香氣也一樣在口中出現,一個新鮮年輕,乾淨讓人享受的酒。

---

我們在巴塞羅那西南Penedès的家,被稱為Cava國家。它是連綿起伏的丘陵的景觀,加拉夫斷層山脈(Garraf Massif)免受東風,蒙特塞拉特山(Montserrat Mountain)免受北部微風吹拂。得天獨厚的紅壤和漫長的陽光使我們得天獨厚。這是製作氣泡酒的理想場所。但不僅僅是任何西班牙葡萄酒:這就是Cava。葡萄酒的受保護描述,如果要命名,則必須符合最嚴格的規定。這些措施包括僅使用特定的葡萄和所謂的“傳統方法”,即葡萄酒在瓶中進行第二次發酵。每年,我們的葡萄,以及2000個成長夥伴的葡萄,都被帶到我們位於桑特薩杜爾尼(Sant Sadurni)的釀酒廠,在那裡,這種神奇的轉化變成了Cava酒。在生活中,比慶祝所有大大小小的時刻更有趣。喝一瓶我們的氣泡酒可能會變得更加有趣。畢竟,當我們打開漂亮的瓶子時,或者從玻璃杯中第一次發出的刺痛,沒有什麼比這流行的聲音更好。當以我們的跳舞泡泡來慶祝時,無論如何,任何時候都會變得更加有趣,更加令人難忘。這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西班牙起泡酒,以美麗而性感的黑瓶而聞名。它的新鮮,酥脆和水果香氣幾乎伴隨著一切,神奇地使每一刻都變得更加特別。

菲絲娜黑牌汽泡酒
Freixenet Gran Seleccion Cordon Negro Brut Cava
國家 : 西班牙 Spain
產區 : Cava
葡萄品種 : Parellada,Macabeo,Xarel·lo
酒精濃度 : 11.5%
適飲溫度 : 6~8℃
訂價 : 580元
明亮,稻草黃色,略帶綠色,中等大小的氣泡,在鼻子上散發出淡淡的花香。口感清新,新鮮且令人滿意是一款輕巧,現代的Cava酒,具有令人耳目一新的風格,並且確實存在許多氣泡。品嚐時,會帶出一絲柑橘類水果的香氣,讓您想起蘋果和梨以及桃子,甜瓜和菠蘿。我們用三種不同的葡萄釀造出這種美妙的葡萄酒:Parellada,Macabeo,Xarel·lo。Brut是一種酥脆,乾淨,非常乾的葡萄酒,幾乎不含糖。儘管名稱如此,卻不會乾燥,並帶有甜味。所有在大多數食物中味道都很好,食物搭配適合與亞洲美食或與甜點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