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y 馬帝酒莊

訂價:680 ,批發特價:360 ,*開心一下:360
 Pascal Marty 於1982年畢業於波爾多釀酒研究院,之後進入持有波爾多五大酒莊之一 Mouton-Rothschild 酒莊的 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家族擔任釀酒工作長達14年。1984年,Baro 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家族決定與 Robert Mondavi 合作,目標是想要釀造出一款號稱美國的膜拜酒 Opus One,Pascal 被派到美國加州協助建造酒莊及管理葡萄園。沒想到 Opus One 一上市就一炮而紅,瞬間成為美國及新世界頂級葡萄酒的代表。1997年,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家族複製 Opus One 模式,與智利的葡萄酒名廠 Concha y Toro,合資創立了 Almaviva 酒莊。這次又派 Pascal 到智利擔任 Almaviva 釀酒師,還加重責任兼任酒莊副總經理。Almaviva 在 Pascal 的掌管下,如同 Opus One 般一炮而紅,被眾多酒評家稱之為「智利酒王」。除此之外,在2003年,Pascal 還協助了另一個知名智利酒莊 Cousiño Macul 釀造旗艦酒 Lota。這期間他擔任過不少加州、華盛頓州、紐約州、奧勒岡州酒莊的釀酒顧問。終於,在2008年,他在智利 Curicó Valley 成立了自己的酒莊「 Viña Marty」,實踐他的釀酒夢想。

馬帝酒莊 伊拉雅 特級陳年 卡本內蘇維翁
Viña Marty ILaia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Maule Valley, Chile
葡萄品種:100% Cabernet Sauvignon
年份:2019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
訂價:680元
深紅寶石色,有多層次的複雜香氣,從成熟的黑加侖、黑莓、李子等,外帶有來自橡木桶的丁香、雪茄盒與香草味。非常平衡。完整圓潤的單寧,口感充足,從紅到黑果味都有。以及果乾跟香料味。可以明顯感受到風土因素讓這支酒變得非常複雜與可口。優雅的平衡感與悠長餘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