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ollina 酒莊位於 皮德蒙區中東南角的 GAVI DOCG. 酒莊是以前熱內亞貴族,Figari伯爵的避暑莊園。該地除了是酒莊與葡萄園外,還有附設的高級酒店與高爾夫渡假村。

在過去一些年,由於新的合作夥伴加入,La Bollina逐漸轉型成為一個集團型的公司,除了在皮德蒙的基地外,還在義大利各地收購了許多品牌,
包含了Tuscany,Veneto, Apulia, Sicily,Campania,
Umbria,Lazio 與Marche.
等區都有品牌。

經過全面翻新和翻新,它現在展示了最現代的釀酒技術。從現代微氧化系統實施的新儀錶板開始,使我們能夠釀造並保持葡萄酒處於最佳溫度條件,並控制溶解氧的供應以避免氧化和還原。在我們的酒窖中,還有一個現代化的切向篩檢程式,由於其特殊的過濾技術,即使在生產的最後階段也能保持葡萄酒的感官特徵。

Menas 梅納斯 精選紅酒
產區 : Calabria,Italy
葡萄品種:Gaglioppo,
NerelloMascalese,
Sangiovese
酒精濃度 : 14%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19
定價 : 1000元
Menas Calabria Rosso在濃郁的寶石紅色中,Rosso在玻璃杯中閃耀著紫色反射的光芒。在鼻子上有一個奇妙的果香花,帶有黑櫻桃,黑莓,草莓和深色李子的味道 - 由精緻的桶香以及甘草,摩卡和巧克力構成。口感強勁而天鵝絨般柔軟,單寧平衡令人印象深刻,飲用流量首屈一指。這就是一個漂亮的香草香調發揮作用的地方,它啟動了多汁的餘味。適合搭配:披薩、漢堡、牛排、手撕豬肉等。
*Luca Maroni 98 point

- - -

羅波蘿 精選紅酒
Rosso Primitivo Puglia Igt Roppolo
產區: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Primitivo
酒精濃度:14%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20
訂價:1000元
primitivo 傾向於濃郁、濃郁和深色的水果例如黑莓、無花果和藍莓。這款來自 La Bollina 的這款酒在李子、櫻桃、迷迭香和香草的調子中加入了一些額外的複雜性,進一步提升了這種風格。食物搭配適合燒烤菜餚、冷盤、意大利麵、濃郁而辛辣的風味。
★ 98分 Luca Maroni


- - -

古斯汀 精選紅葡萄酒
Gustìn Vino rosso d′Italia
產區 : Italy
葡萄品種:Primitivo, Negroamaro,
Uva di Troia, Malvasia Nera.
酒精濃度 : 14%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19
定價 : 1000元
採收後使用低溫(22-26度)發酵來維持果實的香氣。在結尾時溫度上升到30度來增進單寧結構。之後再橡木桶中6個月養成後裝瓶。顏色是柔順的寶石紅,香氣帶有黑果醬,優雅的橡木風味以及香草。在口中讓人想起夏天時的黑果以及細緻的單寧。國際酒展中已經得到不少獎項。這款酒除了適合現在飲用外,存放5-8年後飲用也會有不同的韻味。在餐酒搭配部分建議用這款酒來搭配紅肉類的料理,例如乾煎牛排或炙燒羊肉等,台式料理的部分搭配鐵板熱炒羊肉或下酒菜滷味例如牛腱牛肚等也很合適。
*Luca Maroni 98 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