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folds Koonunga Hill Shiraz Cabernet Sauvignon已成為澳大利亞最受歡迎的優質紅酒之一。自1976年推出第一個年份以來,Koonunga Hill的聲譽就建立在其價格合理的價格,年輕時的平易近人以及精心釀造的地窖中。奔富庫農加山西拉赤霞珠是奔富葡萄酒釀造風格和哲學的完美體現。該酒產自南澳大利亞州的優質葡萄園,以其風味豐富的葡萄酒,卓越的設拉子和赤霞珠果實,堅實而圓潤的結構以及均衡的橡木而聞名。希哈(Shiraz)作為傳統的“澳大利亞混釀”製成,具有果肉般的水果風味,而赤霞珠則提供了細粒單寧的香氣。

奔富酒莊 MAX′S卡本內蘇維翁
Penfolds MAX′S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 : Barossa Valley
年份 : 2019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600元
帶有深紅色調,誘人的芳香,異國情調的森林水果覆盆子、黑櫻桃,單寧細膩,蔓越莓代表紅色水果系列,帶有黃李子、月桂葉和鼠尾草的餘味。根莖類植物的泥土味在餘味中很明顯。由完美融合的法國和美國橡木結構構成,與烤肉完美搭配。

---

Schild家族從早期的德國先驅到成為巴羅薩最古老的家族擁有的葡萄種植者和最成功的釀酒廠之一。Mick Schild 是Schild的首席葡萄種植者,管理著 Barossa 超過 134 公頃的莊園葡萄園。我們分佈在 11 個獨特的地點,利用它們的多樣性生產一系列優質水果。對這些地點有如此深入的了解和了解,使我們的釀酒和葡萄園團隊能夠實現從葡萄園到釀酒廠再到葡萄酒的絕對協同。Schild Estate 以真實性和熱情創造來自一個家族的幾代人位於 Southern Barossa 的家。這款酒來自精選的Shiraz葡萄葡萄園包括“Workshop”、“AngusBrae”和“Three Springs”。Angus Brae 位於 Rowland Flat 和 Lyndoch 之間的 Altona,名為在 Ed Schild 的孫子(邁克爾的長子)之後。三泉農場葡萄園是位於原始家族莊園的所在地。

希爾德 神農之手 精選陳年 希哈
Schild Estate Barossa Valley Shiraz
產區 : Barossa , South Australia
葡萄品種 : 100% Shiraz
年份 : 2019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300元
★★曾榮獲第7名 Wine SpectatorTOP100
葡萄酒成熟12-14個月在桶中通常進行輕微過濾和精煉,明亮活潑的黑醋栗和桑椹果香一直到味覺,在那裡加入一些經典的黑胡椒香料和黑巧克力。上顎表現出一些早期飽滿的圓潤度在微妙的格子單寧框架提供真正的結構、平衡和控製酒在口中的流動。食物搭配適合砂鍋菜或烤火腿和奶酪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