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zzatia Vini 在普利亞大區生產一系列出色的葡萄酒。重點是將經典的當地葡萄融入對普利亞葡萄酒傳統的現代詮釋。
Mezzatia 在當地方言中是中午的意思。中午的意大利語單詞是Mezzogiorno,它也是意大利南部的同義詞。我們的葡萄酒是意大利南部、其土壤和生活方式的現代表達。Andreas Kössler 的整個職業生涯都在葡萄酒行業度過。他於 1979 年畢業於著名的聖米歇爾釀酒學校,並在 Cantina Gries 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在加入 Mezzatia Vini 之前,他在意大利一些最負盛名的釀酒廠度過了他的職業生涯。多年來,由於他對葡萄酒營銷的參與,他對市場需求產生了一種非常獨特的感覺。我們屢獲殊榮的葡萄酒證明了 Andreas Kössler 能夠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打造高端葡萄酒。

美加緹 星象旗艦 P/N 紅酒
Mezzatia Primitivo Negroamaro
產區:Pulia, Salento , Italy
葡萄品種:85% Primitivo,15% Negroamaro
年份:2021
酒精濃度:14%
適飲溫度:16~18°C
訂價:1050元
葡萄被訓練成灌木藤蔓(Alberello),它具有古老的起源,是意大利地中海地區的典型。它的開發是為了彌補缺水和炎熱的氣候。現在非常罕見的Alberello 系統代表了普利亞的文化和釀酒遺產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嚴格的手工採摘之後是對去梗葡萄的精心挑選。葡萄在植物上枯萎,受到海風的青睞,並在法國橡木桶中緩慢成熟約6個月,從而造就了一款出色的酒體飽滿的葡萄酒,單寧柔和,餘味釋放香草味。寶石紅色和復雜的花束。這款酒的特點是濃郁而細膩帶有黑莓、櫻桃、果醬般的李子和一絲甘草的香氣,口感如天鵝絨般柔軟。從成熟的水果味到辛辣味。它與烤肉、燉菜和陳年奶酪完美搭配。

美加緹 星象旗艦 P/S 紅酒
Mezzatia Primotivo Susumaniello
產區 : Pulia, Salento, Italy
葡萄品種:70% Primitivo,
30% Susumaniello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21
定價 : 1000元
葡萄被訓練成灌木藤蔓(Alberello),它具有古老的起源,是意大利地中海地區的典型。它的開發是為了彌補缺水和炎熱的氣候。現在非常罕見的Alberello系統代表了普利亞的文化和釀酒遺產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嚴格的手工採摘之後是對去梗葡萄的精心挑選。葡萄在植物上枯萎,發酵在 16-18°C 的受控溫度下進行。一部分葡萄酒在不銹鋼罐中陳釀,另一部分則在大橡木桶中陳釀。混合物在瓶中進行最後一次陳釀 3個月。深紅色帶有紫色。複雜的酒香,帶有紅色水果、香料和一絲甘草味和辛辣的香氣。口中溫暖而強烈。適合搭配第一道菜、烤肉和陳年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