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R,自 1928 年以來的意大利葡萄酒種類繁多的意大利優質葡萄酒,其中許多是用來自本地葡萄藤的葡萄釀製的,完美地代表了 Botter 遍及意大利的多地域方法。從威尼托到西西里島和普利亞,公司的葡萄酒選擇勾勒出意大利釀酒文化和品味的地圖,揭示了其共同的熱情、創造力、品質和承諾。葡萄酒作為當地產品誕生,因為它與葡萄藤及其生長的地方自然結合:土地及其不同的土壤、氣候和傳統。但是當它裝瓶時,必須面對全球挑戰並迎接世界其他地方。款好酒需要時間來彰顯其品質,但也需要奉獻精神和不斷的承諾。很少有產品能如此出色地體現高水平的專業知識和數千年的歷史。Botter擁有可追溯到近一個世紀的悠久傳統。它是由三代人精心指導的,對他們來說,葡萄酒一直是熱情、才華和創造力的象徵。代表家族第三代的Luca、Annalisa 和 Alessandro Botter 現在領導公司,將他們近百年的傳統與專注於未來和創新的新願景相結合。

博特酒莊 風華 旗艦紅酒
Lupo Meraviglia Tre di Tre
產區: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Negroamaro,
Aglianico, Primitivo
年份:2021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訂價:1000元
★ Luca Maroni 99分
使用“Salasso”進行釀造,以充份表達葡萄的潛力。深紅色,無法穿透,鼻子散發出紅色水果和果醬的香氣,混合著與木頭甜味和辛辣味,在口感上,表現出極佳的結構和持久性,並帶有令人愉悅的單寧餘味,與第一道菜、紅肉和烤肉完美搭配。

---

博特酒莊 首部曲 白葡萄酒
Lupo Meraviglia Uno di Uno
產區: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Vermentino
年份:2020
酒精濃度:12.5%
適飲溫度:8~10°C
訂價:800元
帶有綠色反射的稻草黃色。雪松的辛辣氣味和白桃、杏子、梨子和蘋果的香氣完美的融合後在鼻腔和口中綻放,口感柔和、清爽,酒體飽滿,酸度適中。非常適合以魚類和貝類為基礎的地中海菜餚。

---

博特酒莊 風華 精選紅酒
Lupo Meraviglia Due di Due
產區: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Negroamaro,
Malvasia
年份:2019
酒精濃度:14%
適飲溫度:16~18°C
訂價:1000元
★ Luca Maroni 97分
深紅的色澤邊緣透著石榴般的色調,黑醋栗、黑莓和藍莓的香氣,以優雅和香脂的甘草香調完美混合著甜味和辛辣味。出色的結構和濃度與柔和圓潤的單寧完美融合。尾韻悠長而柔軟。與第一道菜、紅肉和烤肉完美搭配。

---

博特酒莊 首部曲 粉紅酒
Lupo Meraviglia Uno di Uno Rosé
產區: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 Primitivo
年份:2020
酒精濃度:12%
適飲溫度:4~8°C
訂價:800元
優雅的玫瑰粉色。玫瑰和紫羅蘭風味賦予葡萄酒典型的清新氣息,充斥著濃郁的黑莓和藍莓香氣,口感溫和宜人,非常適合作為新鮮的開胃酒,適合搭配魚類和醃肉開胃菜、清淡的第一道菜和白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