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ild Estate Wines 的釀造具有真實性和熱情,源自在南巴羅薩 (Southern Barossa) 安家的幾代家庭。葡萄園位於林多克鎮以北 4 公里處,這個相對年輕的葡萄園管理著淺紅色壤土和粘土,覆蓋石灰岩土壤剖面,確保生產優質水果。該葡萄園於2001 年 12 月由 Schild 家族購買,並已廣泛種植。這裡種植的白葡萄酒被認為是馬斯喀特家族中最高貴的葡萄品種。年份 2019 年的生長季節開始於比平均冬季和春季溫暖的冬季和春季,然後在我們接近收穫時出現了幾次炎熱和完美的條件。這導致了一些早期收穫的糖分積累,而沒有葡萄中所需的風味發展。然而,由於管理良好的簷篷和水分含量,風味成分迎頭趕上,雖然產量低,但最終的質量非常好。釀酒師在葡萄園中花費大量時間的一年是無可替代的。技術說明水果在涼爽的夜晚收穫並迅速運送到釀酒廠,在那裡將其壓碎、冷藏並壓入罐中。冷卻過夜後,果汁在溫度控制的不銹鋼容器中冷卻(11℃-18℃)發酵。通過在裝瓶前完成發酵之前停止發酵,可以保留少量天然葡萄糖。

希爾德 青春真好 白葡萄酒
Schild Estate Barossa Valley Moscato
產區:Barossa Valley, South Australia
葡萄品種:100% Frontignac
酒精濃度:11%
適飲溫度:8~10°C
年份:2019
訂價:680元
清澈明亮的淡檸檬色,帶有綠色調和輕微的泡泡。這款酒在香氣上散發著接骨木花和白鳶尾的經典香氣。檸檬柑橘。口感細膩,充滿可愛的輕盈通風覆蓋整個內部。口味白桃、油桃和淡淡的甜柑橘的味道都出現了。乾淨的酸度線然後為葡萄酒提供真正的對位,以保留一些天然葡萄糖,確保真正的平衡感。
食物搭配:新鮮海鮮和生魚片。

---

Peter Mertes 1924年在Mosel 區Minheim鎮成立酒莊,其家族在九百多年前,從西元12世紀起就開始釀酒。1952年女婿GustavWillkomm博士接手酒莊後,將家族在Mosel區持有的頂級葡萄園,其中包括有名的日晷園,整合後統一管理,並且擴大酒莊規模購買了不少葡萄園,至今Peter Mertes 酒莊在Mosel區持有60公頃的葡萄園,是此區規模最大的酒莊之一。Peter Mertes 專注於在Mosel地區生產品質傑出的葡萄酒,這樣的信念延續到了 Gold Edition 黃金系列。黃金系列葡萄酒是在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之鄉Bernkastel-Kues陡峭的山坡上生產的。在一整年的生長期間中,為了使葡萄具有濃郁的果香味,每株葡萄皆享有特殊的照顧,每株葡萄藤上的葡萄果實和葉子的數量也會受到調整,收穫量限於每公頃800-900升。收穫期時,以手工採摘的方式收成,使用飽含著養分精華的限量葡萄成就彼得莫特斯黃金系列葡萄酒的優雅風味。

彼得莫特斯 金質版 單一園 麗絲玲 SPA
Peter Mertes Gold Edition Riesling Spatlese
產區:Mosel, Germany
葡萄品種:Riesling
酒精濃度:8%
適飲溫度:8~10°C
年份:2020
訂價:750元
彼得莫特斯黃金系列來自於自家酒莊的單一葡萄園,歷經百年積累的種植知識和釀造技術確保了該品牌純正的「莫澤爾」風味。酒液在低溫攝氏12-13度發酵,待達到理想的殘糖度及酒精濃度後即停止。過程全程由專業釀酒師團隊監控。酒液呈現淡綠色和淡黃色的光暈,有著鮮明的桃子、柑橘類水果的味道,清爽口感中帶有令人愉悅的香氣以及尾韻。是一支酸度及甜度和諧的令人讚嘆的酒款。這款酒是鵝肝、餡餅和亞洲美食的完美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