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AR 提供廣泛的傳統產品,具有可識別的風格和領土靈魂”Femar生產的特點是精心挑選葡萄藤並仔細選擇每個地區最傳統的名稱,以充分利用該地區和參考葡萄樹的潛力,有時還將其與現有的國際葡萄相結合很長一段時間在不同的領域。
Epicuro 代表 Femar Vini 的頂級品牌,是 Felice Mergè 系列的核心。它匯集了來自不同地區、不同面額的眾多葡萄酒,並以物超所值的價格提供種類繁多的葡萄酒;這些因素有利於其在歐洲和世界上一些最大和最重要的食品和葡萄酒分銷結構中的定位。Epicurus受到希臘和羅馬時代主要哲學流派之一的哲學家和創始人的啟發,是致力於享樂主義至善的商業收藏品:快樂。而對於Felice Mergè 來說,快樂只能通過酒,我們生命中每一刻的“盟友”和“伴侶拯救者”,正如古希臘Epicuro一詞的原意。葡萄酒家族極其龐大,這些都是具有強烈個性的葡萄酒,都帶有受保護的原產地名稱和受保護的地理標誌。該系列的旗艦是精選的葡萄酒,每一款都具有自己的個性和獨特的特徵。Baglio Onuri 是 Felice Mergè 最近的投資,已經建立了釀酒師和葡萄酒生產商Doc Roma 與 Poggio Le Volpi 和 Primitivo di Manduria 以及Susumaniello 與 Masca del Tacco,他現在從事在最美麗的意大利之一生產優質葡萄酒地區西西里島。

菲馬爾酒莊 精選蘇曼尼 Susumaniello
Femar Susumaniello Epicuro
產區 : Pulia ,Italy
葡萄品種 : Susumaniello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20
定價 : 1300元
深寶石紅色帶紫色色調。聞起來有藍莓和成熟的紅色水果、灌木叢和紅色花朵,然後是煙草、香草和淡淡的刺激感。優雅而有力,單寧成熟,清新果香,味道鮮美,餘味悠長。適合搭配肉類開胃菜,野味,燒烤和中年奶酪。
2016 › 98 points Luca Maroni › Gold Medal Mundus Vini
2017 › 98 points Luca Maroni › Gold Medal Mundus Vini
2020 › Silver Medal Mundus Vini

---

菲馬爾酒莊 精選黑馬卡斯
Femar Baglio Onuri Nerello Mascalese
產區 : Sicily ,Italy
葡萄品種 : Nerello Mascalese
酒精濃度 : 14%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19
定價 : 1300元
埃特納火山的原住地,Nerello的起源Mascalese迷失在時間的迷霧中。Nerello的名字是與葡萄濃郁的顏色有關,而“Mascalese”則源自由於幾個世紀以來它一直在該縣種植Mascali 在主要由火山砂組成的土壤上。葡萄酒由這種葡萄生產的具有非常明亮的紅寶石/石榴石色,帶有強烈的礦物質,辛辣和果味的感覺,黑櫻桃和黑醋栗香氣,伴隨著淡淡的黑胡椒味。餘味如天鵝絨般持久。非常優雅適合與傳統的西西里菜餚搭配與許多國際美食。
2019 › 97 points Luca Mar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