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的成功是由遠見卓識的一代和創新者推動的。從1844年開始到今天,科學,藝術和創新的融合驅使Penfolds成為澳大利亞最著名和最受尊敬的釀酒師之一。奔富(Penfolds)慶祝成立170週年-剛剛在兩本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葡萄酒雜誌中為2008年格蘭奇(Grange)贏得100分的滿分。如今,奔富繼續秉承著寶貴的哲學和傳奇色彩-“ 1844年到永遠!”。在生產優質葡萄酒方面超過一個世紀的工作經驗,不僅使Viña Concha y Toro 成為葡萄酒行業的世界級參與者,而且還提供了足夠的經驗,使人們深信不疑,可持續性是在全球範圍內取得領導地位的必要要素和必要價值。Viña Concha y Toro致力於高效而有效的環境管理,將自己置於葡萄酒行業慣例的最前沿。葡萄園的可持續發展戰略中包含了環境優先事項和挑戰,該戰略定義了減少水,能源,廢物和排放的消耗,保護生物多樣性以及管理可持續性標準和認證的舉措。
Penfolds Koonunga Hill Shiraz Cabernet Sauvignon 已成為澳大利亞最受歡迎的優質紅酒之一。自1976年推出第一個年份以來,Koonunga Hill 的聲譽就建立在其價格合理的價格,年輕時的平易近人以及精心釀造的地窖中。Penfolds Koonunga Hill Shiraz Cabernet Sauvignon是奔富葡萄酒釀造風格和哲學的完美體現。該酒產自南澳大利亞州的優質葡萄園,以其風味豐富的葡萄酒,卓越的Shiraz和Cabernet Sauvignon果實,堅實而圓潤的結構以及均衡的橡木而聞名。Shiraz作為傳統的“澳大利亞混釀”製成,具有果肉般的水果風味,而赤霞珠則提供了細粒單寧的香氣。

奔富酒莊 庫濃格希哈卡本內
Penfolds Koonunga Hill Shiraz Cabernet
產區 : Barossa Valley
葡萄品種:Shiraz,
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19
定價 : 880元
深櫻桃色澤,成熟的血李子,黑櫻桃和黑莓,帶有香草豆奶油味和溫暖香料的氣息。鼠尾草、迷迭香使這款酒帶點泥土味。細膩優雅的單寧,平衡且持久。適合現在喝,也可以再放個5年。

奔富酒莊 庫濃格莎當尼
Penfolds Koonunga Hill Chradonnay
產區 : Barossa Valley
葡萄品種:Chradonnay
酒精濃度 : 13.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19
定價 : 880元
熱帶水果,黃色油桃和甜瓜展現了2018年佳釀,而淡淡的白色花朵則增添了吸引力。伴隨著漩渦和空氣,微妙的奶油般的複雜性將及時顯現出來。適合搭配白肉,家禽及海鮮魚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