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舉 結合東西方元素突破性風味
不曾有過… 由《神の雫》設計命名 並大力推薦!!
銀之水滴是智利馬帝酒莊推出的新酒品.葡萄園位於西太平洋的海岸山脈10公里處LEYDA產區,這裡以出產優質的Chardonnay 跟Sauvignon blanc著名.
馬帝先生一生都在追求釀酒的最高境界,當他接受日本清酒釀照協會的邀請成為該組織唯一不是日本人的會員,他對日本清酒的發酵技術充滿興趣,並在該協會的允諾下將清酒酵母成功的使用在葡萄酒的發酵技術上.
在推出市場之前,馬帝生先寄了2瓶樣酒給日本葡萄酒著名品酒家及漫畫家 Shen & Yuko Kibayashi 神之水滴的作者品嘗.這對兄妹太驚訝馬帝先生創新的手法及酒品優雅的表現,竟然主動替這款酒設計酒標,並為這款酒命名” 銀之水滴” ,法文: Goute d’Argent,並將此款酒收錄在他的漫畫作品中。
Vina Marty非常自豪地展示我們的 Goutte D'Argent 葡萄酒,它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葡萄酒,採用清酒7號發酵酒。只有清酒生產者協會的成員才有權使用。我們很榮幸成為唯一的非日本會員。這種酵母是日本文化的瑰寶,可以低溫釀酒。這是釀酒師的夢想。Goutte d'Argent Sauvignon blanc和Chardonnay具有獨特的風味,融合了智利風土,法國的釀酒技術和日本的古老傳統。

神奇風味 精選白蘇維翁
Goutte D'Argent Sauvignon Blanc
產區:Leyada ,Chile
葡萄品種:Sauvignon blanc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8~10°C
訂價:1200元
土壤:花崗岩及深層石板石塊
氣候: 地中海氣候並且四季變化分明
樹齡: 15-20年
顏色: 淺稻草色並閃綠色微影
鼻聞: 檸檬花香味微帶青色香料味,香草味,麵包酵母味
口感: 柔順 ,甘爽,中等酸度,圓潤,喉韻長。
★ 2021日本女性酒賞櫻花大獎 - 金牌

神奇風味 精選莎當妮
Goutte D'Argent Chardonnay
產區 : Leyada ,Chile
葡萄品種:Chardonnay
酒精濃度 : 13%
適飲溫度 : 8~10℃
定價 : 1200元
土壤:花崗岩及深層石板石塊
氣候: 地中海氣候並且四季變化分明
樹齡: 15-20年
顏色: 淺稻草色並閃綠色微影
鼻聞: 清香的白色花香,杏花, 檸檬花香味
口嚐: 複雜及高雅的口感,有如奶油滑潤,酸度非常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