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Freixenets Cordon Negro 和 Carta Nevada 領導了一系列波光粼粼的 Cavas,它們在我們的SantSadurníd'Anoia 酒莊生產,並銷往100多個國家。我們還在全球16個最負盛名的葡萄酒產區生產葡萄酒,從加利福尼亞到阿根廷,從澳大利亞到里奧哈。家族的第五代人現在經營我們的公司。就像1861年的 Francesc SalaFerrés 一樣,我們仍然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好的葡萄酒。熱衷於發現新的更好的技術。仍然尊重大自然,以我們的年度葡萄收穫者。最重要的是,仍然致力於幫助您使每次慶祝活動都更加特別。我們在巴塞羅那西南Penedès的家,被稱為Cava國家。它是連綿起伏的丘陵的景觀,加拉夫斷層山脈(Garraf Massif)免受東風,蒙特塞拉特山(Montserrat Mountain)免受北部微風吹拂。得天獨厚的紅壤和漫長的陽光使我們得天獨厚。這是製作氣泡酒的理想場所。但不僅僅是任何西班牙葡萄酒:這就是Cava。葡萄酒的受保護描述,如果要命名,則必須符合最嚴格的規定。這些措施包括僅使用特定的葡萄和所謂的“傳統方法”,即葡萄酒在瓶中進行第二次發酵。每年,我們的葡萄,以及2000個成長夥伴的葡萄,都被帶到我們位於桑特薩杜爾尼(Sant Sadurni)的釀酒廠,在那裡,這種神奇的轉化變成了Cava酒。在生活中,比慶祝所有大大小小的時刻更有趣。喝一瓶我們的氣泡酒可能會變得更加有趣。畢竟,當我們打開漂亮的瓶子時,或者從玻璃杯中第一次發出的刺痛,沒有什麼比這流行的聲音更好。當以我們的跳舞泡泡來慶祝時,無論如何,任何時候都會變得更加有趣,更加令人難忘。這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西班牙起泡酒,以美麗而性感的黑瓶而聞名。它的新鮮,酥脆和水果香氣幾乎伴隨著一切,神奇地使每一刻都變得更加特別。

菲絲娜黑牌汽泡酒
Freixenet Gran Seleccion Cordon Negro Brut Cava
國家 : 西班牙 Spain
產區 : Cava
適飲溫度 : 6~8℃
酒精濃度 : 11.5%
葡萄品種 : Parellada,Macabeo,Xarel·lo
訂價 : 580元
明亮,稻草黃色,略帶綠色,中等大小的氣泡,在鼻子上散發出淡淡的花香。口感清新,新鮮且令人滿意是一款輕巧,現代的Cava酒,具有令人耳目一新的風格,並且確實存在許多氣泡。品嚐時,會帶出一絲柑橘類水果的香氣,讓您想起蘋果和梨以及桃子,甜瓜和菠蘿。我們用三種不同的葡萄釀造出這種美妙的葡萄酒:Parellada,Macabeo,Xarel·lo。Brut是一種酥脆,乾淨,非常乾的葡萄酒,幾乎不含糖。儘管名稱如此,卻不會乾燥,並帶有甜味。所有在大多數食物中味道都很好,食物搭配適合與亞洲美食或與甜點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