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保樂力加推出了百齡罈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三大酒廠系列:格蘭伯吉(Glenburgie)、米爾頓道夫(Miltonduff)和格蘭道契爾(Glentauchers),為百齡罈品牌創立190年來,首次發行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產品,也是這三間酒廠罕見的原廠裝瓶威士忌,得以讓人一窺這三間酒廠作為百齡罈核心基酒所代表的風味特色。

百齡罈15年格蘭伯吉
40% / 0.7L
-濃郁果香

格蘭伯吉是百齡罈最主要的核心原酒,傳遞著濃郁且集中的水果和蜂蜜香甜,柔軟淡雅的紅蘋果與梨子香氣有著完美的平衡,入口能感受到香草、白巧克力和深色水果的味道,餘韻帶著些許辛香料味。

百齡罈15年米爾頓道夫
40% / 0.7L
-厚實口感

米爾頓道夫是百齡罈的基礎原酒之一,為百齡罈調和式威士忌奠定基礎風味,帶給人溫暖和力量,有著優雅的奶油、椰子、柑橘果香和烤杏仁的香氣,口感酒體溫潤厚實,有著橘子、牛奶巧克力和肉桂的味道,尾韻溫暖且綿長,帶有些微甘草氣息。

百齡罈15年格蘭道契爾
40% / 0.7L
-綿密尾韻

格蘭道契爾提供百齡罈調和式威士忌柔順細膩又綿長的尾韻,聞起來帶有優雅的柑橘類水果及清新的花香,入口則有深色莓果的酸甜感、麥芽糖、蜂蜜、香草和肉荳蔻的味道,尾餘綿密悠長,帶有巧克力葡萄乾和些微辛香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