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Carolina 隸屬於智利主要葡萄酒集團之一,Santa Carolina葡萄酒品牌。目前,它屬於Larrain家族所有的農業工業組織 Watt's SA。它擁有140多年的歷史,是智利最古老的葡萄園之一。ViñaSanta Carolina是Carolina Wine Brands的旗艦品牌。憑藉在全球範圍內的強大實力,在過去的幾年中,它保持了穩定的增長,使其銷量超過了2500萬瓶。Santa Carolina擁有廣泛的產品組合,可以為消費者提供各種價格範圍內的優質葡萄酒。Santa Carolina是生命遺產。擁有140多年的歷史,我們擁有悠久的歷史。創新是我們DNA的一部分,這反映在我們的釀酒哲學中。我們擁有來自最好山谷的最好葡萄酒。在智利不同葡萄酒產區分佈的1000公頃土地上,展示了自己的葡萄藤,經過細緻周到的精心照顧,這為每種葡萄酒的生產帶來了完美的葡萄,幸運的是,在智利,與近年來所看到的趨勢不同,2020年在絕大多數山谷帶來了很多冬季降雨。這一事實加上一些地區幾乎沒有相關霜凍的干燥涼爽的春季,加上目前的平均溫度非常高,因此我們可以預測2021年的收成比正常年份提高約一周。“到目前為止,一切看起來都不錯。葡萄酒品牌公司農業和釀酒學經理AndrésCaballero表示,儘管春季水果的準備工作尚未完成,但我們的葡萄園中有很多串葡萄,因此我們希望在產量方面取得豐收。補充說:“當您有一個好的負載和早一點的收穫時,通常對葡萄酒來說是非常有利的。”
葡萄園和釀酒廠的質量不斷提高以及新生產技術的開發和使用是主要方面。ViñaSanta Carolina的釀酒團隊的任務是生產注重創新和長期可持續發展的優質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