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folds Koonunga Hill Shiraz Cabernet Sauvignon已成為澳大利亞最受歡迎的優質紅酒之一。自1976年推出第一個年份以來,Koonunga Hill的聲譽就建立在其價格合理的價格,年輕時的平易近人以及精心釀造的地窖中。奔富庫農加山西拉赤霞珠是奔富葡萄酒釀造風格和哲學的完美體現。該酒產自南澳大利亞州的優質葡萄園,以其風味豐富的葡萄酒,卓越的設拉子和赤霞珠果實,堅實而圓潤的結構以及均衡的橡木而聞名。希哈(Shiraz)作為傳統的“澳大利亞混釀”製成,具有果肉般的水果風味,而赤霞珠則提供了細粒單寧的香氣。

奔富酒莊 MAX’S 希哈 !!!缺貨!!!
Penfolds MAX’S Shiraz
產區:Barossa Valley
葡萄品種:Shiraz
(2019 / 14.5% / 750ml)
奔富在國際間的聲名早已如雷貫耳,更是澳洲最具代表性的葡萄酒品牌,旗下MAX’S 系列則是為了紀念酒廠的傳奇首席釀酒師 Max Schubert 而生。
具有鮮明的紅石榴色澤,散發出櫻桃、蔓越莓與紅醋栗的豐富果香,並伴隨著荳蔻和肉桂般的香料味道,尾韻帶有咖啡、巧克力的宜人氣息,酒體飽滿,口感勻稱,既適合搭餐亦可單獨品飲。

畢安奇酒莊成立於1928年,為阿根廷首要大廠,並可說是最早帶領阿根廷葡萄酒躍上世界葡萄酒舞台的酒莊之一。創辦人 Don Valentin 於1910年從義大利移民到阿根廷,由於他對義大利的貢獻,在1966年得到義大利政府頒發的最高騎士獎章,酒莊目前則由第四代家族成員管理。品質與榮耀:2014法國國際酒纇評鑑金牌獎與最高榮譽Trophée獎牌榮獲2014法國國際酒纇評鑑:金牌獎 榮獲2014法國國際酒纇評鑑:最高級別榮譽Trophée獎牌 2012年,畢安奇紅酒由150位國際評審,從全世界41個國家3500多種紅酒裡票選出全世界最佳紅酒,因而榮獲法國國際酒纇評鑑裡最高級別的榮譽:Trophée 獎牌

畢安奇 超級馬爾貝
Bianchi Particular Malbec Mendoza 畢安奇 超級馬爾貝
產區:San Rafael, Mendoza
葡萄品種:Malbec
(2018 / 15% / 750ml)
Bianchi 是早期將阿根廷葡萄酒推上世界舞台的重要酒廠之一,旗下多款酒品在國際間獲獎連連,可說是阿根廷葡萄酒的金牌保證。
這款酒呈現深紫紅色澤,散發出櫻桃、李子等水果香氣,伴隨優雅的紫羅蘭花香調,口感醇厚,單寧絲滑,後韻帶有香料、杏仁、烘培咖啡、椰子與巧克力等風味感受,與各式肉類料理均能做很好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