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cal Marty 於1982年畢業於波爾多釀酒研究院,之後進入持有波爾多五大酒莊之一 Mouton-Rothschild酒莊的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家族擔任釀酒工作長達14年。1984年,Baro Philippe de Rothschild 家族決定與Robert Mondavi 合作,目標 是想要釀造出一款號稱美國的膜拜酒 Opus One,Pascal 被派到美國加州協助建造酒莊及管理葡萄園。沒想到Opus One一上市就一炮而紅,瞬間 成為美國及新世界頂級葡萄酒的代表。

★ 馬帝酒莊 美麗世界頂級陳年 卡本內蘇維翁
Mariposa Alegre Gran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 : Maule Valley
年份 : 2019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900元
法國橡木桶陳年8個月,因此在原有的甜美果香中增添些細緻優雅的口感。這款酒有著藍莓、黑莓果、黑醋栗、乾黑李、巧克力及薄荷香料等氣味,口感濃郁單寧圓潤。

---

100多年前,為了防止他的葡萄酒消失,Don Melchor de Concha y Toro 散佈謠言說魔鬼住在他的地窖裡。他們說,謠言像火一樣迅速傳播,很快恐懼就在每個人身上蔓延開來。沒有人能證實關於他們的地窖守衛和他的存在的謠言……今天,傳奇還活著。在生產優質葡萄酒方面超過一個世紀的工作經驗,不僅使Viña Concha y Toro 成為葡萄酒行業的世界級參與者,而且還提供了足夠的經驗,使人們深信不疑,可持續性是在全球範圍內取得領導地位的必要要素和必要價值。Viña Concha y Toro 致力於高效而有效的環境管理,將自己置於葡萄酒行業慣例的最前沿。

★ 紅魔鬼 特級陳年 梅洛
Casillero del Diablo Reserva Merlot
產區 : Central Valley , Chile
年份 : 2019
酒精濃度 : 13.5%
適飲溫度 : 18~20℃
定價 : 680元
深紅色紫色典型梅洛,帶有甘草的櫻桃香氣,再加上美國酒桶帶來的淡淡香草和太妃糖風味。 口感從一開始就柔滑優雅而平衡。酒體中等,新鮮的黑色水果使這款酒非常平衡和宜人。食物配對意大利菜,白肉和奶油起司和軟奶酪。

---

Pascal Marty 於1982年畢業於波爾多釀酒研究院,之後進入持有波爾多五大酒莊之一 Mouton-Rothschild 酒莊的 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家族擔任釀酒工作長達14年。1984年,Baro 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家族決定與 Robert Mondavi 合作,目標是想要釀造出一款號稱美國的膜拜酒 Opus One,Pascal 被派到美國加州協助建造酒莊及管理葡萄園。沒想到 Opus One 一上市就一炮而紅,瞬間成為美國及新世界頂級葡萄酒的代表。1997年,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家族複製 Opus One 模式,與智利的葡萄酒名廠 Concha y Toro,合資創立了 Almaviva 酒莊。這次又派 Pascal 到智利擔任 Almaviva 釀酒師,還加重責任兼任酒莊副總經理。

★ 馬帝酒莊 帕查 特級陳年卡本內蘇維翁
Viña Marty Pacha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 : Maule Valley
年份 : 2020
酒精濃度 : 14%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680元
完整圓潤的單寧,口感充足,從紅到黑果味都有。以及果乾跟香料味。可以明顯感受到風土因素讓這支酒變得非常複雜與可口。優雅的平衡感與悠長餘韻。

---

Ventisqeuro將其對環境保育的概念應用在旗下的品牌-亞里(YALI)。亞里葡萄酒是以中央谷地(Central Valley)中的Yali溼地命名,Yali溼地是受國家保護的野生環境保護區域,其中有14個河道,被認定為是世界上獨有的特殊景觀。智利簽立RAMSAR拉姆薩爾公約之後,Yali溼地正式成為受政府保護的野生區域,也是智利將近25%不同鳥種的棲息地。Ventisquero成立了一個國際性的策略聯盟,主張溼地環境與鳥類及其棲息地的保育。自2008年起,研發出一套減少碳足跡的計劃,99%使用重量較輕的節能玻璃 (Eco Glass),外箱則100%使用回收紙製作,並使用水性墨水印刷,成為智利第一個獲得氣候關懷認證(Climate Care Certification)的酒廠。另外,Yali也與澳洲減碳機構(CRI)達成協議,分析葡萄酒製造以及相關過程中二氧化碳的產生量,現在,Yali能達到100%的將所產生的二氧化碳中和,並獲得碳中和認証!

★ 亞里 特級陳年 卡本內 蘇維翁
Yali Wetland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Maipo Valley, Chile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Syrah
酒精濃度:13%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9
訂價:680元
釀造用的葡萄於四月中以人工採收,發酵前以低溫浸皮,萃取最佳的色澤與香氣,於不銹鋼發酵槽中控溫發酵。60%於法國橡木桶陳年8個月(使用一至三年的橡木桶)。良好的儲存條件下可存放5年。酒質特性:深寶石紅色澤,草莓、覆盆子、藍莓與黑醋栗的新鮮果香,結合黑胡椒、焦糖、菸草與巧克力的調性。酒體結構良好,均衡的酸度與單寧,充滿果香的餘韻。食物搭配:熟成乳酪、火烤肉類、以佐料調配的餐點。

4款各3支(共12瓶)不開放任選,只要$4000,平均一瓶才3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