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年,Pietro Fiore 在義大利皮埃蒙特(Piedmont)東北部建立了Fiore葡萄酒釀製廠,在當時是非常有名的酒莊,到了1920年,甚至成為義大利皇室薩伏伊(House of Savoy)家族的御用酒莊之一。而另一方面,Nicolao Manfredi 也在 Dolcetto 地區的Farigliano 鎮開創了自己的釀酒廠。當兩個家族相遇時,他們決定將以古法釀製的皮埃蒙特傳統葡萄酒發揚光大,於是自此便專注於傳統葡萄酒的釀造。90年初期,Fiore家族決定把酒莊賣給Manfredi家族,由他們來延續Umberto Fiore 輝煌的表現。 對於 Fiore 和 Manfredi 家族來說,葡萄酒是一種藝術、一種傳統,也是一種品味愛好,更是人們對於故土和故鄉特產的一種詮釋,發展葡萄酒產業的意義就在於鞏固傳統的方式,並引領其前行。因此,過去那些我們所總結的釀造經驗與方法也得到越來越多的重視。如今,Manfredi家族既有深厚的釀製經驗,也有新引的釀製技術,能夠釀製出優質的皮埃蒙特葡萄酒,提供給廣大葡萄酒愛好者品飲。

翁貝托酒莊 阿始提 汽泡酒
UMBERTO FIORE Asti Spumante
產區:Asti Piedmont , Italy
葡萄品種:Moscato Bianco
酒精濃度:7.5%
適飲溫度:6-8°C
訂價:680元
帶氣泡、清新、令人愉悅的甜味、誘人的天鵝絨般柔軟的感受。讓人回想到品嘗莫斯卡特比安科葡萄的感受,喝阿始提白葡萄氣泡酒,就像回到了皮埃蒙特。阿始提白葡萄氣泡酒自然的甜度享有全世界的讚譽。葡萄酒釀造過程:柔和的擠壓過程,保存於鐵容器中以攝氏0度放入冰庫保存,根據馬丁諾提的方法,這個過程是在密封的大容器內進行的。這款氣泡酒適合與甜品、麵粉糕餅搭配,夏季在冰鎮後飲用最為享受。

Codorníu成立於1551年,至今有450年歷史。在1872年酒莊所在地 San Sadurni d'Anoia 村莊,當時的莊主 Jose Raventos 用法國香檳釀造法釀造出氣泡酒,這款氣泡酒後來被認定為是Cava的鼻祖。如今,酒廠建築物已經被西班牙政府認列為國家級古蹟,成為西班牙極負盛名的觀光景點。 在法國香檳區有繪製盛開的銀蓮花,稱之為美好年代的Belle Epoque;在西班牙則有精雕現代主義風格瓶身,且為王室御用的 Codorníu Cuvée Barcelona 1872。一樣擁有美麗炫目的瓶身及優秀的品質,但現在卻只要美好年代1/10不到的價格即可立即擁有。Cava:在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語(Catalan)的意思是酒窖,因為以前加泰隆尼亞區釀造的氣泡酒皆存放於酒窖中。Cava採用與法國香檳相同的釀造工藝!而Cava在釀造上葡萄品種則與香檳不同:香檳的三個主要葡萄品種為:Pinot Noir 、 Chardonnay、Pinot Meunier;Cava則是使用西班牙傳統葡萄品種:Macabeo、Xarel-lo、Parellada。

柯德尼酒莊 瑞德金牌汽泡酒
Rondel Gold Cava Semi Seco
產區:Cava , Spain
葡萄品種:Macabeu, Xarel-lo, Parellada
酒精濃度:11.5%
適飲溫度:6-8°C
訂價:700元
三種傳統葡萄品種的精緻組合,創造出完美的卡瓦酒瓶:Macabeu,Xarel-lo和Parellada。Rondel Gold Semi Seco具有新鮮感,豐富的水果香氣和非常好的質地。淡黃色,有著均勻的泡沫,味道有濃郁的花香、柑橘、桃子及青蘋果和甜瓜味,口感清爽宜人,適合當開胃餐酒或搭配烤魚及醃漬燉魚或肉類及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