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拉的發酵時間不長,蒸餾出來的新酒又很純淨,這意味著吉拉威士忌需要較長的時間熟成,而且不適合太早放進雪莉桶,才能發揮它潛藏的實力。它的風格就是跟其他酒廠不一樣,只要喝過一次就不容易忘記。

⭐吉拉 The Sound
甜美、果味和堅果味,帶有一波又一波的雪利酒甜味,在美國波本白橡木桶中熟成,並在手工挑選的 Pedro Ximénez 雪利酒桶中完成陳釀,這些酒桶曾放 15 年的 Pedro Ximénez 雪利酒中完成,楓糖漿灑在榛子上的香氣讓位於溫暖的橘皮和黑森林水果的冬季香氣。有焦糖軟糖、橙皮、黑森林水果和牛奶巧克力的口感。


⭐吉拉 長征 Jura Turas Mara
Turas-Mara從蓋爾語中取名為“長途旅行”。旅行精神是這種表達方式的核心,來自美國,西班牙,法國和葡萄牙的酒桶都為麥芽注入了獨特而獨特的風味。有香草,椰子和太妃糖及新鮮咖啡的香氣,有柑橘類及生薑和豐富的香草,蜂蜜,巧克力的口感。

⭐吉拉 大道 Jura The Road
只有一條道路可以通過。從荒野中出來的那條漫長而漫長的小徑沿著海岸線向南延伸,並通往酒廠。在美國白橡木的波本桶中成熟,並已 Pedro Ximénez(簡稱PX)雪莉桶釀造成而成,有新鮮杏子,佛手柑和糖蜜的香氣,以及濃咖啡,開心果和肉桂的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