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精神使BROTTE家族活躍了近一個世紀。Maison是裝瓶和國際市場的先驅之一。自1952年以來,La Fiole du Pape便採用了今天仍然獨特的風格。 產生奉獻給羅納河谷和大酒的葡萄園秘訣作為三個頂級產區的專家釀酒師,Châteauneuf-du-Pape,Cairanne和Laudun村,這家酒莊已經開發了專有技術,並擴展到羅納河谷所有主要地區的傑出葡萄酒的創作。
教皇城堡的磨砂瓶由查爾斯·布羅特(Charles Brotte)於1952年創建,引起了許多傳奇。對於某些人來說,它的起源可以用一場大火來解釋,這將使當時的經典沙托阿尼夫-迪-帕佩城堡變形。對於其他人來說,用手工在沙子上做玻璃的方法會塑造她難忘的輪廓,並給他那種啞光的外觀!事實上,拉菲奧爾(La Fiole)是當地陶藝家競爭的產物,他們的主題很受啟發:“葡萄在米斯特拉爾(Mistral)中的狂野運動”。查爾斯·布羅特(Charles Brotte)參加了這場比賽,並通過想像一瓶模仿Grenache藤蔓的瓶子而獲得了第一名,該Grenache藤蔓在普羅旺斯強風(Mistral)的約束下生長,蔓延了我們地區。 它的無菸煤金色粉末讓人回想起往年的葡萄酒。然後,他將決定不停在瓶子的外觀上,並想像一個舉世聞名的獨特酒杯。LaFiole(拉丁語中的“Phiala”)特別是指“珍貴的瓶子”,“Pape”讓人聯想起Châteauneuf-du-Pape的年份,以及該地區的教皇和中世紀的村莊。瓶中的無菸煤金色粉末讓人回想起往年的葡萄酒。該酒獨特且質量穩定。占主導地位的Grenache,是眾議院儲備葡萄酒的重要組成部分-30%至40%(有些年齡在5歲以下)使其具有果香,新鮮度和成熟度,強度和圓潤度。該酒可立即品嚐或保存5至7年。La Fiole du Pape 今天是世界上最暢銷的 Châteauneuf-du-P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