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第一批調配產品成功的啟發,他決定將兩種釀造出Primus的葡萄酒賦予生命:Cabernet Sauvignon 和Carménère來自智利最好的紅葡萄酒生產谷地的特定地塊。最初混合的勇敢精神引導著這些葡萄酒,並不斷尋求新的可能性。代表創新,品質和獨創性的Primus不僅努力做到第一,而且做到最好。我們的葡萄園位於著名的紅酒生產地區。我們在所有酒莊都堅持有機做法,這讓位於健康的土壤,純淨的水果和富有表現力的葡萄酒。Apalta葡萄園位於Tinguiririca的舊沖積河床上。這是一個受自然保護的優越位置,安第斯山脈和沿海山脈交匯處形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山脈半月。擁有悠久歷史的葡萄園,其來自法國進口的根前葉前藤繼續年復一年地生產出高質量的果實。百年老藤的根系很深,需要最少的干預。山區的火山花崗岩土壤和河流的粉質土壤都可以自然排水。這些條件以及半乾旱的地中海氣候導致成熟的葡萄產生出平衡,優雅的葡萄酒。

✨維那蒙 超級精釀紅酒
Veramonte Primus The Blend
產區:Apalta Colchagua Valley,Chile
葡萄品種: Merlot,Carménère,
Petit Verdot , Cabernet Sauvignon
年份 : 2017
酒精濃度:14%
適飲溫度:16°C
訂價:1050元
基部是 Cabernet Sauvignon,具有結構感,而 Merlot 則帶來紅色水果和口感。Carménère 增添了重量和柔軟度,以及與 Petit Verdot 光滑,複雜的表面完美融合的香料。最後,Cabernet Sauvignon 呈現出優雅和執著。最好的農作物被收割和混合。三分之一的葡萄酒在 5000 L 的酒中陳化了12個月,其餘的則在法國橡木桶中陳化18%。食物搭配適合烤肉和燒烤排骨。

我們相信謹慎的管理和舊世界釀酒技術的複興。手動收穫,選擇和去莖後,將整個漿果放在開罐中,並在發酵過程中進行手動夯實。這些葡萄酒被裝入籃式壓榨機中,只有自然發酵在不銹鋼罐中進行,以實現自然平衡和更高的純度。禮儀葡萄酒使用不同類型的容器,使其具有獨特的特徵。我們稱其為蓬勃發展的野生生態系統,是Ritual和我們的風土葡萄酒背後的生命力量。我們的有機葡萄園位於智利卡薩布蘭卡山谷的最東端,被科迪勒拉德拉科斯塔山脈的壯麗美景所包圍,並受到太平洋和洪堡洋流的降溫作用的強烈影響,是該島理想的生長條件寒冷的天氣。葡萄園坐落在2500公頃的原始森林中,創造了一個平衡而生物多樣化的景觀,在這裡藤本植物可以沿著野生動植物和天然植被的自然走廊繁衍生息。儀式是尋找能夠真實反映這個獨特地方的優雅且富表現力的葡萄酒。我們的工作專注於並致力於確保水果能夠發揮每種變種來源的活土壤的所有潛力。

✨尊典 精選黑皮諾
Veramonte Ritual Pinot Noir
產區:Casablanca Valley,Chile
葡萄品種: Pinot Noir
年份 : 2017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4°C
訂價:1050元
酒體中等,有花香,櫻桃和覆盆子香氣。在嘴裡呈現出濃郁的新鮮水果,質地鮮美,非凡的酸度。平滑平衡絲滑,柔軟,持久。收穫是在清晨手工完成的。小批量並精心進行雙重選擇。一部分葡萄被發酵不加節制地增加莖稈結構和復雜性。黑皮諾的儀式是用天然酵母發酵,實現了原產地的真實表達。芳香和風味強度,傳遞酸度和濃度均衡的葡萄酒。食物搭配適合烤金槍魚及海鮮燴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