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酒都是免稅通路限定販售的產品,分別代表雪莉桶、波本桶、泥煤波本風味,同時也具有很高的性價比,無論大宴小酌都很適合,一公升大容量裝瓶,不怕你喝不夠!

格蘭哥尼Balbaina
43% / 1L
-歐洲橡木雪莉桶

格蘭哥尼Balbaina再次展現了酒廠對雪利桶風味的堅持與熱愛,使用初次歐洲橡木雪莉桶熟成的原酒為核心基酒,帶有大量果乾、巧克力,麥芽餅乾和溫暖的香料味,入口有丁香、肉桂和一絲哈密瓜甜香,餘韻則是柔軟的橡木、紅糖和柑橘皮的氣息。是一款有著歐洲橡木雪莉桶風味,卻沒有絲毫沉重木桶調性,相當親民的威士忌。

安努克Black Hill珍藏
46% / 1L
-初次波本桶熟成

生產安努克(anCnoc)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是納杜(Knockdhu)酒廠,而Knockdhu在蓋爾語是「黑色山丘」的意思,也是這款酒名的由來。因為使用松木發酵槽,貢獻了複雜的香氣,加上使用傳統的蟲桶冷凝器,使新酒含有明顯的硫磺味,酒體也比較厚重濃郁。安努克Black Hill珍藏使用初次波本桶熟成,帶有濃郁的水果、椰子、奶油和香草的氣息,馥郁的酒體,可說是過去斯貝賽威士忌的復古風味。

詩貝犇Hopkins珍藏
46% / 1L
-輕泥煤波本桶

這是詩貝犇為了向酒廠創辦人John Hopkins致敬推出的作品,有著明顯但溫和的煙燻味、柑橘果香、檸檬皮、蜂蜜甜香和香草奶油的味道,詩貝犇並不使用泥煤麥芽製酒,煙燻味是因為使用了曾裝過泥煤威士忌的波本桶熟成所造成,適合夏天飲用的輕泥煤威士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