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哥尼原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Glengoyne Cask Strength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號稱全蘇格蘭最「慢」的酒廠-格蘭哥尼(Glengoyne),成立於1833年,通常被劃歸為高地區的威士忌,這是一座環境非常清幽的酒廠,雖然規模不大,卻擁有美麗的景觀,為什麼會被認為最「慢」呢?因為酒廠在蒸餾過程中刻意放緩速度,使得酒汁能有更多接觸到銅壁的機會,如此一來,便能藉由蒸餾器的銅壁不斷淨化酒質,讓最後產出的新酒更加純淨,除此之外,格蘭哥尼也是一座非常堅守傳統風味的酒廠,為了呈現出威士忌的真正純粹風味,避免過多泥煤味的干擾,至今仍使用耗時費力的空氣乾燥法進行發麥,用最緩慢的速度,爭取最純粹的威士忌。帶有消化餅乾、成熟香蕉、草莓、濃郁的野玫瑰果糖漿香氣,以及辛香料氣息,口感均衡討喜,即使是不常喝威士忌的女性也能欣然接受。

⭐格蘭利威NÀDURRA雪莉桶原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Glenlivet Nadurra Oloroso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NÀDURRA在蓋爾語是「自然」的意思,因此全系列皆不加焦糖調色、採非冷凝過濾,保留威士忌最原始自然的狀態,並以小批次限量生產。威士忌最主要的風味,來自波本桶、雪莉桶和泥煤的影響,因此這三款格蘭利威NÀDURRA就是威士忌最基本的三大元素,採原桶強度裝瓶,原汁原味呈現,絕不會讓人失望!完全使用初次雪莉桶熟成,融合乾果、葡萄乾及杏仁香氣,並帶點柔和的肉桂及甘草風味,屬於輕雪莉風格,不致於掩蓋格蘭利威的花果香氣特性,英國國王喬治四世當年喝到的格蘭利威,或許就是這一味呢!

⭐格蘭斯高夏維多利亞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Glen Scotia Victoriana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為了完美呈現維多利亞時期,坎培爾鎮威士忌的經典風味,首席調酒師精心挑選酒窖內的原酒進行調和,再放入重度炙燒的橡木桶過桶熟成,最後特別以非冷凝過濾、54.2%的酒精濃度裝瓶,擁有濃郁的橡木焦香、焦糖、柑橘皮和厚實的煙燻味,口感及尾韻則充滿多汁的深色漿果、黑巧克力、辛香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