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帕尼亞是一個葡萄品種豐富的地區,尤其是本土葡萄。這些酒最近重新受到了極大的重視,以至於它們有些被認為是意大利最有趣的白葡萄酒。在坎帕尼亞的原生白葡萄中,我們的品牌 Corte del Golfo 選擇了最能代表最高品質葡萄酒的三種葡萄:Falanghina、Coda di Volpe 和 Greco di Tufo,我們的釀酒師明智地選擇了這些葡萄,以賦予果香和礦物質。Corte del Golfo 白葡萄酒有著獨特的酒標其顏色鮮明,不僅為藝術世界中增添了色彩,更是為餐桌增添美感。

聖克酒坊 海灣戀人 紅葡萄酒
Schenk Lazio Rosso Igt
產區 : Campania , Italy
葡萄品種 : Cesanese, Merlot,
Nero Buono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21
定價 : 1100元
★ Luca Maroni 99分
三個品種的混合是在裝瓶前的最後階段完成的。建議在飲用前在瓶中最後陳釀幾個月。深寶石紅般的色澤,濃厚的果香中透著酸櫻桃、菸草和淡淡的辛辣味,水果和木材的香味使其口感更加優雅宜人。適合搭配茄汁義大利麵、傳統義大利肉丸和熟陳乳酪。

---

Quinta da Aveleda 是 Guedes家族從1870年開始經營,是葡萄牙著名的百年酒莊,早在當代就已經開始用 Aveleda 之名來賣酒。第一代的 Manuel PedroGuedes (1837-1899) 時期就已經遠在柏林(1888)與巴黎(1889)的國際賽中得獎。Quinta da Aveleda 是葡萄牙最大的葡萄酒莊之一,更是葡萄牙葡萄酒出口量最大的酒莊,至今出口到全球70多個國家。難得的是酒莊迄今仍100%為家族持有,Guedes 家族的四五代還在繼續經營酒莊。奧薇達集團底下除了擁有Quinta da Aveleda 酒莊外,同時持有另一個葡萄牙著名葡萄酒品牌 Casal Garcia,他們也釀造白蘭地及製作起司。此外,酒莊為了提升釀酒品質,特地聘請了「法國波爾多白酒教父」之稱的 Denis Dubourdieu來擔任酒莊釀酒顧問。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DWWA) 現已進入第 19個年頭,被譽為”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葡萄酒大賽”。DWWA 由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葡萄酒專家進行評判,其嚴格的審查標準在國際上深受信任。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2021:160多位專家評委,包括44位葡萄酒大師和11位侍酒大師,在 DWWA 2021上品嚐了來自56個國家的18,094款葡萄酒,創造了葡萄酒品鑑記錄的一年。Total: 18094 / 56國,最佳: 50 白金: 179 金: 635 銀:5607 銅: 8332

奧薇達 羅雷洛 特級 白葡萄酒
Aveleda Loureiro Portugal
產區 : Vinho Verde Portugal
葡萄品種 : Loureiro
酒精濃度 : 11.5%
適飲溫度 : 8-10℃
年份 : 2020
定價 : 650元
★ Wine & Spirits, 2021-90分
★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2021-97分
清透色澤中帶有淡淡的檸檬黃,芬芳的香氣,帶有淡淡的酸橙、接骨木花和百香果的味道。熱帶香調和淡淡礦物味使口感更加輕盈、柔和。整體散發出濃郁的白花及青檸香。是一款果味和諧的葡萄酒,入口時淡雅的茉莉花伴隨著檸檬酸橙獨有的清新感,正是該品種最典型的特徵,最適合喜愛海鮮及好辛辣味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