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nco Italia SpA 是意大利葡萄酒品牌 SpA 集團的公司,該集團擁有一支高度專業化的團隊,負責向國內和國際批發客戶分銷產品。提供完全以客戶為中心的 360° 服務:產品設計、生產、物流和客戶服務。為專業客戶提供專業服務。意大利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葡萄酒生產國之一。有超過 250種葡萄酒品種,它們都反映了來自原產地的人和地方。由義大利最好的葡萄釀製而成的葡萄酒,產自最著名的葡萄酒產區。得益於我們釀酒師嚴格標準的持續控制,在意大利深秋的黃金月份,只收穫了最好的品質。葡萄酒是根據一千年的葡萄栽培傳統,以溫和的方式生產的,提取出最好的成分和風味,使我們的葡萄酒成為現在的樣子:葡萄酒釀造藝術中的全味、果味珠寶、原汁原味和真實、複雜、純粹。一位被認為保護了她的人民的女神:一顆星星以她的名字命名,是金牛座中最亮的昴星團。即使在城市中,也可以用肉眼看到Elettra;抬頭重新發現天空的美麗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正如很容易認出這顆星星一樣,我們也很容易找到我們在這個項目中選擇的意大利葡萄藤所具有的持久的香氣、濃郁的酒體和香氣。Elettra 系列創建於 2020 年,代表了來自優質葡萄酒、葡萄園和熱情的地區:普利亞的 一條新道路。我們從 Primitivo Negroamaro Puglia IGT 開始,杏仁、櫻桃、黑莓的濃郁香氣、精緻的香料香氣、完美平衡的單寧和果味在每一瓶中都完美融合。


伊萊特拉 星河黑標 普米蒂諾 限量版
Elettra shining Star Primitivo
產區 : 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 : Primitivo
年份 : 2020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600元

收穫後,葡萄被去梗和壓碎;在酒精發酵之前,會先浸漬果皮以濃縮香氣和顏色。發酵在受控溫度下進行,並經常抽水去除酒糟。接下來是一段持續數月的木材精製期。濃郁的寶石紅色,帶有紫羅蘭色反射。美味的果香,帶有清晰的黑莓、櫻桃、糖果和一些薄荷和香料的香氣。口感上,這款酒在天鵝絨般的單寧和果味之間呈現出完美的平衡;完成是持久的。適合搭配紅肉和烤肉和陳年奶酪。


伊萊特拉 星河紅標 卡本內蘇維翁 限量版
Elettra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 : Puglia ,Sicily, Italy
葡萄品種 : Cabernet Sauvignon
年份 : 2021
酒精濃度 : 15.5%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400元

濃郁、閃耀的紅寶石的紫色。濃郁的深色漿果香氣,接骨木、漿果、藍莓和黑醋栗,搭配著微妙的巧克力香。口感緊實、可口的單寧、深色漿果,最後帶有一絲煙草和香料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