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利福尼亞中央海岸成為優質葡萄酒的代名詞之前,傳奇釀酒師羅伯特·蒙達維(Robert Mondavi)率先開發了該地區。他固有地認識到中部海岸具有以更容易獲得的價格生產出奇特的葡萄的潛力,並最終生產出最高品質的葡萄酒。我們的葡萄酒慶祝羅伯特·蒙達維(Robert Mondavi)對中部海岸的早期熱情,散發著新鮮水果的特徵和明亮的酸度,而這些特徵只能來自受太平洋影響的葡萄酒。為了使葡萄酒在美國符合品種要求,必須使用該品種葡萄的75%生產。例如,Cabernet Sauvignon必須由至少75%的Cabernet Sauvignon葡萄製成,Chardonnay必須由至少75%的Chardonnay葡萄製成。兩者都是在加利福尼亞葡萄園成熟的高峰期採摘的,這些純正品種完美地表達了出來。

羅伯特 · 蒙達維 精選陳年 卡本內蘇維翁 紅葡萄酒
Robert Mondavi Private Selection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California , USA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19
訂價:850元
採用加利福尼亞州氣候涼爽的中部海岸葡萄園的果實精心製作而成,緩慢熟化可以增加口味的複雜性和深度。展現出黑櫻桃,黑莓,香草,烤橡木和咖啡的濃郁香氣。這款酒成熟而優雅,帶有柔和的紅色和黑色水果風味以及柔和的單寧,以美國橡木桶和法國橡木桶混合釀製而成。


羅伯特 · 蒙達維 精選陳年梅洛 紅葡萄酒
Robert Mondavi Private Selection Merlot
產區:California , USA
葡萄品種:Merlot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19
訂價:850元
這款梅洛的果實主要來自加州著名的中央海岸葡萄園,那裡涼爽的氣候減緩了成熟的速度,使葡萄發展出濃郁的風味和深沉、濃縮的顏色。這款葡萄酒以黑櫻桃、亞洲李子和蔓越莓的香氣開場,並帶有黑橄欖、茶葉和烘焙香料的香氣。摩卡、紅糖和甜橡木陳釀為揮之不去的餘味增添了甜密的吐司和紅糖的味道。


羅伯特 · 蒙達維 精選陳年 黑皮諾 紅葡萄酒
Robert Mondavi Private Selection Pinot Noir
產區:California , USA
葡萄品種:Pinot Noir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N/V
訂價:850元
加州的沿海葡萄園以涼爽的氣候聞名,這款酒的果實來自令人垂涎的沿海葡萄藤,在玻璃杯中產生複雜的風味。中等酒體黑皮諾是一種優雅的產品,帶有成熟的紅櫻桃和紫羅蘭的香氣,並帶有亞洲香料、甜菸草和馬達加斯加香草豆的味道。甜櫻桃和草莓的口感在揮之不去的餘味中被柔和的單寧所框住。

---

羅伯特 · 蒙達維 精選陳年 白蘇維翁 白葡萄酒
Robert Mondavi Private Selection Sauvignon Blanc
產區:California , USA
葡萄品種:Sauvignon Blanc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8-10°C
年份 : 2020
訂價:850元
以生產純淨明亮的水果而著稱。沿海太平洋微風的冷卻影響使葡萄成熟,並幫助葡萄保持酸度,確保玻璃中濃郁而濃郁的風味。我們的古典風格具有濃郁的奶油味,包括烤蘋果,梨子。這款酒平衡而優雅,並帶有烘烤香料和柑橘的氣息,大部分葡萄酒都在法國橡木桶中陳釀,為酒體增添了烘烤的奶油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