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酒莊 王牌風乾葡萄酒
Appassimento Rosso De Conti Puglia IGT
產區:Puglia , Italy
類型 : 風乾型紅酒
葡萄品種:Sangiovese , Primitivo
酒精濃度:1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20
訂價:1000元
由自然乾燥的葡萄通過稱為Appassimento的過程乾燥而成。石榴石的紅色,有乾蔓越莓,黑加侖,黑莓及桑葚,肉荳蔻和胡椒的細膩和諧混合的香氣。口感上成熟,帶有成熟漿果味,單寧柔軟。是Appassimento技術的典型風味,即葡萄乾和香料。非常適合搭配野味,烤肉和奶酪。

---

⭐菲馬爾酒莊 磐石 Urbe Aeterna Roma
Femar Urbe Aeterna Roma
產區:Areale della Doc Roma
葡萄品種:Montepulciano 60%, Syrah 20%,
Cesanese 20%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9
訂價:1300元

深而明亮的寶石紅色。非常濃郁的成熟紅色水果香氣,它具有令人驚嘆的花香,帶有香草、櫻桃和成熟的紅色漿果的味道。口感優雅而悠長,單寧柔和。適用搭配於意大利麵、豬肉、野味和奶酪。

---

里歐 精選紅酒
Bollina Aglianico Campania Igt Reo
產區:Campania , Italy
葡萄品種:Aglianico
酒精濃度:14%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20
訂價:1000元
紅寶石般的色澤,在精美的法國木桶中陳釀6個月,漿果、櫻桃和黑櫻桃與木桶香完美融合,果香與香草和摩卡的混合更是體現出其飽滿的酒體和圓潤的口感。
★ 98分 Luca Maroni

---

美加緹 哲學明星 紅酒
Mezzatia Primo Divo
產區:Italy
葡萄品種:A blend of Italian red varietals,
mainly Sangiovese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20
訂價:800元
收穫後,這些葡萄被去梗並壓榨以獲得汁液。然後,讓果汁與果皮接觸約 10 至 15 天,然後在溫度受控的不銹鋼大桶中進行釀造。濃郁而生動的寶石紅色,帶有紅色水果的香氣,如蔓越莓、櫻桃和黑莓和李子。口感特別柔軟,果香濃郁,酒體適中,帶有一絲香草味。口感宜人,多汁,圓潤柔滑的甜味和優雅的酸度平衡得很好。適合搭配意大利肉醬意大利麵、肉類、烤豬肉和香腸。
★ Luca maroni 98分

---

奧薇達 羅雷洛 特級 葡萄牙白葡萄酒
Aveleda Loureiro Portugal
產區 : Vinho Verde Portugal
葡萄品種 : Loureiro
酒精濃度 : 11.5%
年份 : 2020
適飲溫度 : 8-10℃
定價 : 650元
★ Wine & Spirits, 2021-90分
★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2021-97分
此款酒由Vinho Verde地區最具代表力的葡萄品種製成,其鮮明的結構和酒體之所以與眾不同,歸功於該地區葡萄獨特的栽培模式,這種栽培模式使葡萄具備更的香氣與糖分濃度。Aveleda Loureiro 的清透色澤中帶有淡淡的檸檬黃,芬芳的香氣,帶有淡淡的酸橙、接骨木花和百香果的味道。熱帶香調和淡淡礦物味使口感更加輕盈、柔和。整體散發出濃郁的白花及青檸香。是一款果味和諧的葡萄酒,入口時淡雅的茉莉花伴隨著檸檬酸橙獨有的清新感,正是該品種最典型的特徵,最適合喜愛海鮮及好辛辣味的您。

---

愛倫史考特酒莊 跨界白蘇維翁
Allan Scott Kaapzicht Sauvignon Blanc
產區:Marlborough, New Zealand
葡萄品種:Sauvignon Blanc
酒精濃度:12.5%
適飲溫度:8~10°C
年份 : 2021
訂價:750元
這款紐西蘭/南非混釀Sauvignon Blanc 白葡萄酒,有著淺黃色色澤,甜美的花香及鵝莓果香,青蘋果、奇異果及海鹽鹹味的口感,酸度清爽適中,搭配各式各樣的海鮮料理,輕食沙拉、泰式料理及水煮或清蒸料理也都能搭配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