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特 · 蒙達維 特選陳年 卡本內
Robert Mondavi Private Selection
產區:California , USA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19
訂價:850元
展現出黑櫻桃,黑莓,香草,烤橡木和咖啡的濃郁香氣。這款酒成熟而優雅,帶有柔和的紅色和黑色水果風味以及柔和的單寧,以美國橡木桶和法國橡木桶混合釀製而成。

--

拉普那 精選有夠黑紅酒
La Pruina Negroamaro Puglia IGP
產區 : 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 : Negroamaro
酒精濃度 : 13%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19
定價 : 750元
紅寶石色,帶有石榴石反射。一種辛辣的酒,帶有李子、甘草、上等煙草、黑醋栗、紅果的香氣。酒體飽滿,在木材中熟成時帶有少量糖分和圓潤的單寧。餘味悠長。適合搭配味道濃郁的第一道菜、烤肉和陳年奶酪富含番茄醬的意大利麵、瑪格麗特披薩或傳統菜餚。

--

木魯 桶釀紅酒 西班牙紅酒
Muruve Roble Toro
產區 : Toro, Castilla y Leon , Spain
葡萄品種 : 100% Tempranillo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18
定價 : 750元
現出濃郁的紅寶石色。散發出藍莓、桑椹和黑醋栗的香氣。酒香的果味部分與橡木桶陳釀的香調相結合,如肉桂、薑餅香料和紅茶。圓潤光滑。在口感上,這款強勁的紅葡萄酒的質地非常濃郁而有力。酸度適中帶有天鵝絨般的感覺,同時又有新鮮感。食物搭配適合推薦肉類、烤肉、野味、奶酪等...。

--

奧薇達 羅雷洛 特級白葡萄酒
Aveleda Loureiro Portugal
產區 : Vinho Verde Portugal
葡萄品種 : Loureiro
酒精濃度 : 11.5%
適飲溫度 : 8~10℃
年份 : 2020
定價 : 650元
清透色澤中帶有淡淡的檸檬黃,芬芳的香氣,帶有淡淡的酸橙、接骨木花和百香果的味道。熱帶香調和淡淡礦物味使口感更加輕盈、柔和。整體散發出濃郁的白花及青檸香。入口時淡雅的茉莉花伴隨著檸檬酸橙獨有的清新感,最適合喜愛海鮮及好辛辣味的您。

--

希爾德 青春真好 白葡萄酒
Schild Estate Barossa Valley Moscato
產區:Barossa Valley, South Australia
葡萄品種:100% Frontignac
酒精濃度:11%
適飲溫度:8~10°C
年份 : 2019
訂價:680元
清澈明亮的淡檸檬色,帶有綠色調和輕微的泡泡。這款酒在香氣上散發著接骨木花和白鳶尾的經典香氣。檸檬柑橘。口感細膩,充滿可愛的輕盈通風覆蓋整個內部。口味白桃、油桃和淡淡的甜柑橘的味道,食物搭配:新鮮海鮮和生魚片。

--

愛倫史考特酒莊 跨界白蘇維翁
Allan Scott Kaapzicht Sauvignon Blanc
產區:Marlborough, New Zealand
葡萄品種:Sauvignon Blanc
酒精濃度:12.5%
適飲溫度:8~10°C
年份 : 2021
訂價:750元
這款紐西蘭/南非混釀Sauvignon Blanc 白葡萄酒,有著淺黃色色澤,甜美的花香及鵝莓果香,青蘋果、奇異果及海鹽鹹味的口感,酸度清爽適中,搭配各式各樣的海鮮料理,輕食沙拉、泰式料理及水煮或清蒸料理也都能搭配得上。

--

送:
博特酒莊 16復古巧藝紅酒
Botter Cuvée 16 Limited Edition ROSSO VINO D’ITALIA
產區 : Vino d'Italia
葡萄品種 : Primitivo, Negroamaro
酒精濃度 : 16%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350元
★ Luca Maroni 99分
酒精發酵和乳酸發酵在約25℃的溫度下在桶內進行。酒香濃郁,香料細膩,在一絲紅色漿果和深色漿果的味道中,透著烘烤和黑巧克力的香氣。酒精度高達 16%,是一款具有厚度的葡萄酒。各種豐富的水果色調賦予的深度更打造了視覺上和諧的饗宴。在口中長時間停留,更會在回味中發掘微妙的風味。食物搭配適合:牛肉、羊肉、火腿、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