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城堡的磨砂瓶由查爾斯·布羅特(Charles Brotte)於1952年創建,引起了許多傳奇。對於某些人來說,它的起源可以用一場大火來解釋,這將使當時的經典沙托阿尼夫-迪-帕佩城堡變形。對於其他人來說,用手工在沙子上做玻璃的方法會塑造她難忘的輪廓,並給他那種啞光的外觀!事實上,拉菲奧爾(La Fiole)是當地陶藝家競爭的產物,他們的主題很受啟發:“葡萄在米斯特拉爾(Mistral)中的狂野運動”。查爾斯·布羅特(Charles Brotte)參加了這場比賽,並通過想像一瓶模仿Grenache藤蔓的瓶子而獲得了第一名,該Grenache藤蔓在普羅旺斯強風(Mistral)的約束下生長,蔓延了我們地區。它的無菸煤金色粉末讓人回想起往年的葡萄酒。然後,他將決定不停在瓶子的外觀上,並想像一個舉世聞名的獨特酒杯。LaFiole(拉丁語中的“Phiala”)特別是指“珍貴的瓶子”,“Pape”讓人聯想起Châteauneuf-du-Pape的年份,以及該地區的教皇和中世紀的村莊。瓶中的無菸煤金色粉末讓人回想起往年的葡萄酒。該酒獨特且質量穩定。占主導地位的Grenache,是眾議院儲備葡萄酒的重要組成部分-30%至40%(有些年齡在5歲以下)使其具有果香,新鮮度和成熟度,強度和圓潤度。該酒可立即品嚐或保存5至7年。La Fiole du Pape 今天是世界上最暢銷的 Châteauneuf-du-Pape。

⭐教皇城堡 歪脖子磨砂瓶
La Fiole du Pape rouge
產區:Châteauneuf-du-Pape
葡萄品種:Grenache, Syrah
年份 : L9裝瓶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訂價:3000元
深而明亮的紅寶石,帶有果香和辛辣味,逐漸散發出讓人聯想到成熟水果,白蘭地櫻桃,香料和松露的香氣。口感優雅而平衡,具有持久的香味,提供美味的快感:水果(黑醋栗,草莓醬),甜香料(胡椒,丁香),在17°C下使用。建議搭配牛肉和蔬菜一起品嚐,可品嚐野豬及起司,藍紋奶酪,巧克力軟糖和櫻桃醬 。


數百年來,在 Scala Dei 的各個酒窖裡都進行了葡萄栽培。在這些土地上,由於我們的葡萄一直都達到公認的質量,所以整個世紀以來,葡萄藤一直未被破壞。用來釀造我們葡萄酒的葡萄來自平均擁有50年曆史的葡萄園。它們覆蓋將近70公頃(主要是歌海娜),分佈在41個不同的葡萄園中:它們就像小世界,彼此之間沒有任何關係,這需要根據它們的特殊性加以處理。一些莊園位於海拔400至800米之間,這使它們成為Priorat最高的葡萄園。有 3種土壤 ─板岩,粘土和鈣質–且由於該地區崎terrain的地形,它們都具有不同的方向。這些功能為我們在釀酒過程中提供了許多細微差別。我們會注意生產中的最小細節,因為它是直接控制和加工土地的地窖。

⭐天階酒莊 卡托沙Cartoixa旗艦
Scala Dei Cartoixa
產區:Priorat
葡萄品種:75% Garnacha Tinta, ,
25% Cariñena
年份 : 2016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訂價:1800元
帶有紫圈的非常深濃莫櫻桃色。強烈的成熟黑果香,包含了李子與Licorella板岩土的獨特礦物香。在桶中的成熟也賦予其相當的香料香氣如香草,胡椒與燒烤香等。在口中此酒飛成的紮實,且帶有奶油般的豐滿與強烈成熟的單寧,完整圓融的酒體與悠長的餘韻。食物搭配:燉肉和砂鍋菜,醃製的奶酪,醃製的伊比利亞火腿和其他優質冷肉及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