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didio是一家釀酒廠,專門從該地區的當地葡萄品種釀製意大利南部的優質葡萄酒。酒廠由經驗豐富的釀酒師Mario Ercolino 管理。Montedidio 由釀酒師 Mario Ercolino 於 2010 年創立,在葡萄酒界擁有 30 年經驗後,他想建立自己的釀酒廠。葡萄園周圍的丘陵火山和礦質土壤非常適合生產以意大利南部最具代表性的當地葡萄為原料的優質葡萄酒。Mario Ercolino 認為葡萄酒是一種必須取悅感官的感官體驗:視覺(顏色)、鼻子和味覺。因此,他的理念是充分利用葡萄。多酚,柔和的單寧和香氣。我們的目標是創造出具有獨特和無與倫比的特性的葡萄酒,吸引消費者和專家。通過實踐越來越多的天然葡萄酒生產,他不斷努力將質量提高到新的高度。

蒙堤帝歐 守護者 酒莊旗艦酒
Montedidio Papias Primitivo di Manduria
產區: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Primitivo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18
訂價:1800元
★ Luca maroni 99分
★ 義大利知名旗艦酒
酒體呈紅寶石紅色,酒體平衡持久,酒體結構良好,在力量與精緻之間相互平衡,飽滿的味道像一條蛇一樣包圍著味蕾。這款酒以其濃郁的芳香而聞名,酒體飽滿、清澈、棱角分明,同時帶有圓潤的口感。

---

納帕谷以其令人驚嘆的葡萄園和令人驚嘆的葡萄酒而聞名,展現了陽光、溫暖、優雅和富裕。被許多人認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葡萄酒產區之一,我們的納帕谷等級葡萄酒在每一瓶中都被創造成納帕谷的形像大使。納帕谷卡本內的果實來自整個山谷的子產區,每一個產區都經過特別挑選,因為對混合酒的貢獻是真實反映地方的,是納帕谷的華麗表現。將近一半的混釀來自奧克維爾深厚、排水良好的土壤,這供了華麗的深色、柔順的葡萄酒,並以細膩的單寧為框架。

羅伯特 · 蒙達維 納帕卡本內蘇維翁
Robert Mondavi Napa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California , Napa Valley , USA
葡萄品種:92%Carbernet Sauvignon,
4%Merlot, 2%Petit Verdot,
2%Carbernet Franc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18
訂價:2650元
★ James Suckling 92分
深紅色酒體,櫻桃、紫李子、鼠尾草、檀香、薄荷和香草豆的香氣。豐富、甜美的黑色水果和溫暖的橡木香料富有表現力和層次感。豐盈的質地,明亮的酸度,細膩的單寧,充滿活力的果香。搭配烤羊排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