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歷史雷姆德,源自創新精神
在1914年柯德尼集團的Raventós家族看上了一塊相當荒蕪的土地,那裡的城堡在當時已於兩百年前的戰爭中廢棄。買下這個沙漠後,他們建造了超過六十英哩的灌溉水渠來讓當地再度適合耕作。Raimat的努力成就了D.O. Costers del Segre 知名葡萄產區。1917年首次收成不到半噸,到今天每年平均收成超過4000公噸,可說是西班牙當地普及率最高的品牌。
雷姆德的信念是可以永續經營的葡萄園,因此會在最不損及生產力與品質的情況下全力維護環境。 因此酒莊盡可能順從自然氣候變遷,在不破壞自然平衡的情況下製作自然優秀的酒。 所有的莊園都得到了當地生產單位的環保認可
Raimat從2千多公頃的葡萄園中,精挑2%最優質葡萄來釀造旗艦酒:

1軍 旗艦 卡本內蘇維翁
Raimat El Silenci Del Moli C/S
年份 : 2016
酒精濃度 : 14%
定價 : 850元
濃郁的紅寶石色澤偏藍。黑櫻桃、黑莓和醋栗,及薄荷、香草、咖啡和巧克力的香氣。他是雷姆德最棒的一款酒。

2軍 旗艦 田帕尼優
Raimat Pirinenca Tempranillo
年份 : 2016
酒精濃度 : 14%
定價 : 680元
櫻桃紅色。新鮮和薄荷香氣,有點辛辣的味道。成熟的黑色水果和橙皮味。單寧甜美。